不支持Flash

《黑道家族》HBO重播 布拉克无悔变医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7:21  新浪娱乐
《黑道家族》HBO重播 布拉克无悔变医生(图)

《黑道家族》(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美国长寿人气剧《黑道家族》虽已曲终人散,但HBO电视台今天起重播首两季让观众回味。饰演心理医生的Lorraine Bracco接受香港报纸电话访问时,大谈剧集的趣事。

  《黑道家族》在演员工会颁奖礼上,获得最佳整体演出及最佳男女主角奖,被问到会不会后悔放弃担任女主角时,她从容地答:“不会,因为我之前已经演过黑帮大佬阿嫂,所以想试其他角色。我很开心这部剧能够拿到这么多奖。”

  曾出过心理学书的Lorraine被问到剧中她所演的Dr. Melfi会有什么意见给现实中的她时,她笑说:“她会说:‘你做得很好,继续努力!’”她又表示拍此剧最难忘是可以将部分收益捐到慈善团体,还赞大佬詹姆斯-甘道菲尼是个风度翩翩又可爱的大块头。(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