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KBS电视台拟拍《流星花园》 F4人选引发热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1:54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慧纯)韩国KBS电视台拟拍流星花园(KBS电视台拟拍《流星花园》F4人选引发热议)》,韩版F4人选引发网友热议。

  日本漫画家神尾叶子的作品花样男子(KBS电视台拟拍《流星花园》F4人选引发热议)》此前先后被中国台湾及日本拍成剧集,均大受欢迎。

  台版《流星花园》在2001年首播,创下收视神话,F4从此走红东南亚。日版《花样男子》的F4则选择了在演艺圈摸爬滚打了多年的几个“老人”,形象与漫画略有出入,“道明寺”松本润的五短身材更饱受争议,但胜在演技出色。韩国重拍《流星花园》,最受关注的是什么?自然是F4的人选啦。偶像剧,看的就是帅哥。

  《流星花园》将被拍成韩剧的消息公开后,网友已经开始热情投票,选择自己心目中的韩版杉菜和道明寺。至目前为止,尹恩惠的支持率最高,38%的网友认为她适合杉菜一角,不过这次《流星花园》的制作公司为Group8,曾与尹恩惠主演电视剧《宫S》《宫》的制片公司结下梁子,所以尹恩惠出演可能性不很大,宋慧乔(KBS电视台拟拍《流星花园》F4人选引发热议)排在人气候选的第二位。

  网友心中道明寺的第一人选是我叫金三顺(KBS电视台拟拍《流星花园》F4人选引发热议)》的男主角玄彬(KBS电视台拟拍《流星花园》F4人选引发热议),一网友称:“他有阿寺的孩子气和帅气,就是霸道方面还要再增强一点感觉。”第二名是Rain(听歌),二人支持率均超过20%。花泽类首选是SuperJunior组合的韩庚(KBS电视台拟拍《流星花园》F4人选引发热议),《宫》中王子律的扮演者金正勋紧随其后。此外,赵寅成姜东元孔侑李东旭等人都榜上有名。对于韩版F4 人选,制作公司代表透露:“挑选韩国版F4 最重要的标准是看演员和原著人物有多少共同点,人气和知名度不会成为挑选标准。”据悉,韩版《流星花园》预计将使用漫画原名《花样男子》,拍摄24集,每集70分钟,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开播。

流星花园吧】 【F4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