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史前一万年》票房风暴席卷全球 21日内地公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6:2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 卫昕) 在北美夺得首周末票房冠军之后,好莱坞最新大片《史前一万年》的“票房风暴”开始席卷全球,目前该片已登陆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均成为当地票房冠军。本月21日该片将在中国内地公映,目前观众已经能感受到这部票房吸金王引发的热潮。

  据悉,在中国台湾地区,上周末有两部好莱坞新片跻身票房排行榜,《史前一万年》以1680万元票房成为当仁不让的冠军。有媒体评论这部影片“就像是个把环境设置在史前的RPG冒险游戏。”另一部因为同名小说而备受推崇的新片《追风筝的人》却是让观众大为失望,票房只有177万元,排名第四。而在中国香港,上映四天的《史前一万年》在48家戏院累计收获票房615万港币。比另一部同期上映的好莱坞惊悚类型片《美版见鬼》高出了540万,也是香港上周唯一一部戏院数高于40家的影片,足见该片的影响力之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