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编剧罢工有后遗症 名剧收视率大幅下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14:36  新浪娱乐
美国编剧罢工有后遗症名剧收视率大幅下降(图)

编剧罢工对《CSI》等剧集的影响仍然需要时间来消除

  新浪娱乐讯 一场编剧罢工,让美国演艺圈元气大伤,包括《CSI》、《实习医生》绝望的主妇(美国编剧罢工有后遗症名剧收视率大幅下降(图))》等热门名剧,在罢工后复播的新内容,收视率都较之前大幅下滑。为免事件再度重演,美国银幕演员工会降低部分要求,期待和影视制片人联盟的新谈判能够顺利圆满。

  比起编剧罢工稍微棘手的是,一向连手出击的银幕演员工会和美国广播电视艺人联盟起了内讧,各自安排和影视制片人联盟洽谈新约的时间,提出的条件也不尽相同。银幕演员工会据传已在近日调降对艺人在DVD销售分红上的比例,也不再要求往后明星在电视客串演出,酬劳要比现今再加一半,免得让影视制片人联盟无法接受,不过至今未获影视制片人联盟的同意,谈判还将再持续进行。

  而美国广播电视艺人联盟也把原定和影视制片人联盟谈判的时间延后两天,希望研拟出更周详的内容,让新合约谈判更顺利。两个演员工会团体,都表示不愿再重启罢工,只是娱乐圈人士对他们迟迟未能和影视制片人联盟达成共识,感到忧心不已。

  这个月开始,美国各影集陆续播出在编剧罢工后拍摄完成的新内容,然而收视率大都下滑,《实习医生》、丑女贝蒂(美国编剧罢工有后遗症名剧收视率大幅下降(图))》和《绝望的主妇》复播第一集的收视反应都是本季的最低点,让制作单位相当烦恼。为了重新炒热收视,《丑女贝蒂》据传已和林赛·罗韩洽谈客串,期待类似布兰妮(美国编剧罢工有后遗症名剧收视率大幅下降(图) 听歌)拉抬《老爸老妈的浪漫史》收视的效应能够出现。win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