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荷娜新剧《On Air》感情结局圆满收视爆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14:03  新浪娱乐
金荷娜新剧《OnAir》感情结局圆满收视爆灯

金荷娜

  新浪娱乐讯 韩国SBS电视剧《On Air》自启播后收视不俗,前晚(5月15日)播出的结局篇更录得25.8%的高收视,是剧集播映至今录得的最好成绩,而该剧的平均收视亦高达19.3%。

  剧中两对男女主角,包括金荷娜李凡秀宋允儿朴容夏的恋情一直备受关注,幸而剧集最终以大团圆告终,令剧迷大表满意。

  而跟《On Air》对撼的MBC韩剧《Spot Light》,前晚播出的第2集,收视进一步下滑,由大前晚首播的8.8%下跌至6.7%。(俐俐/文)

金荷娜吧】 【On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