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漫展第一天:《权力游戏》引爆电视展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6: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圣地亚哥当地时间7月21日,第42届动漫展今天正式开始。作为整个会展中心规模第二大的20号房间(Ballroom 20),迎来了今天电视部分的重头戏:《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e Thrones),原著作者乔治-R-R-马丁(George R.R. Martin)担任见面会的主持人,而第一季的人气角色全都来到现场,引得 视频:《权利的游戏》众主创出场点燃粉丝激情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粉丝的阵阵惊呼。

  作为动漫展人气最高的展厅之一,20号房间从早8点开始就排起了约3000人的长队。当地时间21日全天,在20号房间举办发布会的有USA的《邻家女特工》(Covert Affairs )、《灵异神探》 (Psych)、CW的新剧《替身姐妹》(Ringer) ,以及HBO的《权力的游戏》、Showtime的《无耻之徒》(Shameless)、《嗜血法医》(Dexter)等。

  当地时间21日下午三点准时开始的《权力游戏》使得容纳4000余人的20号房间爆满,现场的工作人员多次提醒不要空出座位,因为房间外面还有7000余人想要进来观看……当原著作者乔治-马丁出现在主持人席位时,台下爆发出阵阵欢呼,在马丁的介绍下,各个电视屏幕中的角色依次出现在我们面前:金头发的詹姆-兰尼斯特(Jaime Lannister)、琼恩-雪诺(Jon Snow)、皇后瑟曦-兰尼斯特(Cersei Lannister),“小恶魔”提利昂-兰尼斯特(Tyrion Lannister),从未吃过败仗的卡奥-卓戈(Khal Drogo),“风暴降生”龙女丹妮莉丝(Daenerys Targaryen),还有两位编剧大卫-贝尼奥夫(David Benioff)和DB-魏斯(D.B. Weiss)。

  (注意:以下内容涉及剧透)

  如果你想知道这些铁杆粉丝见到这些主创有多么激动,那么你听听视频中的呼喊声就能得到答案了,几乎每个人物的出场都会引发长达5秒的尖叫。在会场重回平静之后,马丁开始履行他作为主持人的责任,第一个问题给了两位编剧,他们谈到第一次读这部小说是在2006年,其中詹姆-兰尼斯特把小布兰扔下去一幕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而詹姆的扮演者尼可拉-科斯特-瓦尔道(Nikolaj Coster-Waldau)也嘲讽地说,他自己也很享受这一过程……

  整个见面会的气氛完全不是一副奇幻作品的样子,更像是一部喜剧剧集,而“小恶魔”和卡奥两人都是插科打诨的高手。小恶魔的扮演者彼特-丁拉基(Peter Dinklage)绅士态度十足,如同在剧集中的角色一样,把“语不惊人死不休”的原则坚持到底。卡奥的扮演者杰森-莫玛(Jason Momoa)的形象不仅让人怀疑他是本色出演,摘掉墨镜的一刹那仿佛部落族长穿越到了现代。由于莫玛同时也是《野蛮人柯南》(Conan the Barbarian)的扮演者,有粉丝问及,柯南与卡奥两个人谁更厉害,莫玛不假思索的表示,“卡奥会狠狠地踢柯南的屁股”。性格开朗的莫玛对多斯拉克语言情有独钟,现场为观众示范,配上他彪悍的发型,这一来自多斯拉克语言的怒吼代入感十分强烈。

  当提到卡奥这一角色打酱油性质时,一名身穿卡奥头像T恤的粉丝激动的说,“我相信有一天你还能活过来”。

  至于卡奥新娘丹妮的扮演者艾米莉亚-克拉克(Emilia Clarke),她刚从戏剧学院毕业便接到了这份完美的工作,由于她本身是棕色头发,剧中是银色头发,所以在现实中很少被人认出。现场尴尬的一幕发生在粉丝提问环节,“你有什么秘诀能让卡奥对你服服帖帖”,所有观众都笑了,艾米莉亚也不禁脸红了起来。

  出现在会场的另一名重要女性角色便是让人又爱又恨的“瑟曦太后”,演员琳娜-海蒂(Lena Headey)对我们来说并不陌生,她是电视版《终结者外传》中的女英雄萨拉-康纳(Sarah Connor)。而在本剧中的“反面”角色,琳娜表示很无奈也很心痛,但是为了满足剧情的需要,她只能坚持把角色的“恶”塑造到极致。其实,从观众的角度来看,这也说明了琳娜演技的成功。

  饰演琼恩-雪诺的基特-哈灵顿 (Kit Harington)成为本剧中的偶像角色,马丁戏谑“你永远都不知道有多少少女把你的照片贴在卧室中”,而雪诺大人的生死问题在见面会现场被屡屡提出,哈灵顿与马丁十分有默契地对这一话题持沉默态度。

  在见面会中,两位主创和粉丝一起展望了第二季的剧情发展,编剧贝尼奥夫开玩笑的说,所有的人都死了……同时,还有许多新角色的加入。剧集的主创希望能保证这一故事的延续性,他们想要拍摄三季、四季甚至更多——这对广大粉丝是个好消息,他们可以放心了,只要马丁叔叔不挖坑,这个故事就有结束的一天。

  在粉丝提问环节中,直接冲着乔治马丁大叔的问题不在少数,大家最关心也是最重要的一个问题就是,“你为什么总是要杀死我们喜欢的角色?”马丁大叔非常诚恳地向观众道歉,“其实我都有为他们默哀的……另一方面,我也不停地告诉自己,这些角色不是我杀死的,是他们互相残杀,才出现了今天的局面。”马丁还向粉丝保证,《冰与火》系列绝对不走《迷失》(Lost)的风格,在新出版的第五卷作品中,许多悬念都即将解开。

  在见面会的最后,主创为粉丝介绍了第一季的DVD主要内容,除了电视上未播出的剪辑片断之外,还收录了每个角色试镜的内容,其中包括莫玛的“脱衣舞”,这一举动也让他从成千上万壮男中脱颖而出。(新浪娱乐前方报道组发自圣地亚哥/王远)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