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影片《逃离德黑兰》获奥巴马夫人致词

2013年02月25日13:3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2月25日电 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于北京时间2月25日上午(美国当地时间2月24日下午)在好莱坞杜比剧院举行,《逃离德黑兰》获得本届奥斯卡最佳影片奖。

  本届奥斯卡中,本·阿弗莱克执导的《逃离德黑兰》获得包括最佳影片在内的3项大奖,仅次于李安作品《少年派》的四项大奖。

  颁奖现场,由杰克·尼克尔森颁发最佳影片奖。令人兴奋的是,奥巴马夫人米歇尔·奥巴马还通过大银幕与奥斯卡颁奖礼现场连线并致词。

  随后,导演本·阿弗莱克发表获奖感言激动说:“原谅我时间有限,我得快点说,我要谢谢同样提名的影片,你们都很优秀,我要谢谢我的家人、本片中的演员,为影片出力的所有人,我要谢谢我的妻子,十年来这么维护我们的婚姻。我只想说,我站在这里在你们面前我还是个孩子,我相信我还会回来的,还有很多为电影事业贡献自己力量的默默无闻的人!生活中的失意并不重要,只要努力终会成功!”。

  此前,《逃离德黑兰》曾获得美国导演工会奖、制片人工会奖,编剧工会奖、演员工会奖等奥斯卡风向标组织机构的青睐、并拿下金球奖最佳影片、导演两项最重量级奖项!此次也终于圆梦奥斯卡,而导演本·阿弗莱克本人却未能入围最佳导演提名。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