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龙奖时尚点评:今晚女星风景独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20: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30届青龙电影节颁奖仪式于北京时间12月2日在韩国首尔KBS电视台大厅举行。红地毯上女星们的礼服争奇斗艳,既要美丽又不能少了性感,缺了创新也算不得完美,今年青龙电影节上女星们的性感演绎除了美腿香肩,给人印象深刻的便是胸前风景独好,独特的胸前开口设计大胆新颖,尽情挥洒撩人风情。

青龙奖时尚点评:今晚女星风景独好(组图)
主持人金慧秀(左)和李范秀

  多年主持青龙电影节的金惠秀礼服风格向来泼辣大胆,金惠秀会穿什么礼服亮相,每年都是青龙电影节最受关注的焦点之一。今年金惠秀一袭黑色长裙,线条流畅,优雅庄重。胸部由上至下的开口是这款礼服的点睛之处,性感撩人,欲说还休,时尚而得体。

青龙奖时尚点评:今晚女星风景独好(组图)
李彩英着银色长裙亮相

  李彩英的这款礼服设计大胆,有质感的面料突出了高贵之感,金属亮片的腰饰及领饰多了几分灵动。在多处别致的设计中,胸前的开口并不显眼,但却强烈地演绎了性感风情。

青龙奖时尚点评:今晚女星风景独好(组图)
全世红留影

  在近几次的红地毯上,金世红的礼服风格之大胆大有超越金惠秀之势,本届电影节她一款大开叉的抹胸礼服,大红的颜色透着撩人的火辣,与轻薄的质料相映生辉。前胸与腹部的开叉配合背部的细带,充分地演绎出了露与性感的不可分离。

青龙奖时尚点评:今晚女星风景独好(组图)
孙艺珍抹胸黑裙

  孙艺珍黑色与藏青色搭配的礼服活泼而不失华贵,胸前簇花的点缀女人味儿十足,胸前的开叉与礼服整体设计十分合谐,包包与手腕的配饰也相得益彰,恰到好处地衬托出孙艺珍与众不同的优雅气质。海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