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电视剧《我和僵尸有个约会III》四大看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5:52 新浪娱乐

  僵尸深情 跨越三界

  “永恒国度”原创班底,承袭第一二辑的故事风格,将传统固有的僵尸重新演绎阐释,注入新颖的手法与情节,令一向给人惊吓的僵尸,多了一份人性,多了一份感情,将僵尸变成一份深情!而今集内况天佑及马小玲更会有一女儿,令剧集更增添了一份血浓于水的亲情。

  本片保留了上两辑所受欢迎的角色,如尹天照所饰演的况天佑、万绮雯的马小玲等等,还加入了不少富有神话色彩的人物,如人王伏羲、瑶池圣母。涉及人鬼神三界的爱情故事,让本片的视野更为深远广泛,加上角色鲜明,由多位著名演员,郑浩南、陈炜、刘以达、张文慈、麦加琪等人倾力演绎,令每个人的故事叫人精彩,每个人的故事让人感动!

  崭新的特技 画面眩目

  僵尸最精彩的地方,当然少了不出色的特技,今次有超过9000秒的特技场面,而本片的特技不让上两辑专美,运用崭新的科技,展现僵尸的魅力,将时空穿梭的眩目画面呈现眼前,不单让观众耳目一新,还烘托出浪漫迷离的凄美动人爱情故事,令人动容!

  亲吊威也 有苦有乐

  为了在观众前,呈现出最好的效果,就是面对众多的动作场面,演员都亲身上阵。没有武术根底,打得吃力,但演员却全力以赴,万绮雯更因此弄伤了腰部,而少有吊威也的陈启泰,在吊威也的时候亦因为不熟习,险些发生意外。这边厢,陈启泰吊威也险象环生,那边厢的陈炜却乐在其中,虽然吊威也是很辛苦的事,对陈炜而言,却感到十分好玩。

  陈启泰献唱主题曲

  有别于一般剧集,首五集的剧情其实只是交代了两日一夜之故事,看似很漫长,但剧情紧凑,特技场面更是令人叹为观止。

  今次主题曲更找来唱歌技巧不俗,演绎歌曲富于感情的陈启泰来献唱.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Ⅲ之永恒国度》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