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台湾版《白色巨塔》将开拍 马景涛萧蔷出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12:36 新浪娱乐

  等不到台湾中视《白色巨塔》导演蔡岳勋的回应,马景涛的经纪人夏玉顺决定另拍《白色巨塔》分庭抗礼。夏玉顺说,已经跟日本原著买了台湾电视版权,预计5、6月开拍,男女主角完全按照网友的意见,由马景涛、苏有朋林志颖、钟汉良、萧蔷伊能静、于莉、恬妞、许玮伦等人挑梁演出。

  夏玉顺说:“当初中视说演员名单有苏有朋,我也提了马景涛及伊能静,但等了4、
5个月后,这3个人都没有,最后确定戴立忍及杨乃文主演,很多人怂恿我自己拍,于是跟日本买版权,现在消息一传出,包括内地、星马等地电视台都有很高的兴趣,有4个监制还主动愿意放弃手上的工作来拍摄。”

  夏玉顺形容《白》剧是他出道40年的代表作,预计砸下重金拍摄60集,他说:“最近邱小妹妹人球事件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台湾版的《白色巨塔》,将以急诊室的春天来强调医生的仁心仁术,医生权利斗争只会占20%~30%,除了医生的仁心仁术外,还有很多浪漫的爱情故事。”

  根据网友的意见,马景涛将饰演“财前”(唐泽寿明),“里见”(江口洋介)将从苏有朋、林志颖、钟汉良三人择一演出,夏玉顺说:“到时候看剧本如何写,再决定由谁演‘里见’这个角色,没演的另外两人还是会参与演出,这将是三人首次合作,三人在内地人气很旺,很多人抢著要参与合资。”

  同样中视蔡岳勋的《白色巨塔》,也锁定苏有朋主演,不过,迟迟未开工,让苏有朋左右为难,中视董事长特助□宏顺明天将约见蔡岳勋进一步了解筹备的进度。(民、吴启综)

  台湾版《白色巨塔》演员阵容一览表

  剧中人物演员

  财前五郎马景涛

  里见修二苏有朋、林志颖、钟汉良三人择一

  情妇庆子伊能静

  元配杏子萧蔷

  东贞藏王道

  东夫人于莉

  里见三知代郑家榆

  东佐知子郑安伦

  鹈饲良一徐锦江

  鹈饲夫人恬妞

  财前又一巴戈

  佐佐木屈中恒

  佐佐木芳江葛蕾

  正反辩护律师刘至翰、王耀庆

  柳原弘外科医局员 李元伯

  小护士许玮伦、胡利等人

  吴启综/制表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