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水浒无间道》人物介绍--康至善(杨怡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0:49 新浪娱乐

  


  康至善(杨怡饰)

  人物性格:

  乐观开朗、善良仁爱,善解人意,常怀喜乐之心。相信人生性本善,世上好人比
坏人多。热爱生命,只知感恩,不懂记恨。年纪轻轻却有着古代豪侠的古道热肠,见义勇为,念旧、重情。相信生命是由回亿所组成,珍惜每一天,更珍惜身边人。对爱情认真执,执信爱字拆开来便是用心接受的意思,只要全心付出,奇迹必会出现,幸福定必在转角处守候。

  背景及遭遇:

    父、母亲在善年幼时离异,善跟随父亲福康泰生活成长。善自少便看着泰行医,看到病人苦着脸来,然后怀着希望离去,在药堆与药理中成长的善,从小便立志以父为傍样,把希望带给别人,终成为女中医。

    善年幼时曾与荫有过一段同窗情谊,正直的荫常被女孩子欺负,见义勇为的善,总是站在荫那边一同作战。善印象中的荫就是一个正直勇敢的大哥哥,只可惜二人在荫转校后便失散了。善一直未忘这个大哥哥,一次重遇,二人重拾昔日情谊。当荫知悉善这些年来一直记挂自己,对善不禁暗生情愫。

    善对亲情重视执着。乐与善是母异父的弟弟,但善自小对乐已是非常疼爱,照顾有嘉。长大后的乐误入歧途,加入了黑社会,善痛心不已。择善固执的她无畏强权,为令乐离开社团,竟独自往找波。松目赌一切,更被善的勇敢执着所动,对善的好感更深。

    一次,善的医馆被贼匪闯入,胁持人质,就在危急关头,其中一名贼匪受伤命危,善不忍,全力施救,同时聪透过电话指导善誓解匪徒放下的计时炸弹,二人素未谋面,但却同渡过一切危难,留下深刻印象。及后善重遇聪,善眼中的聪就是一个品格完美,百分百的好人,善于聪更是暗生好感。但与此同时,荫却鼓起勇气却善表白,令善惊震不已。

    善在感情最失陷的时候,与莲结缘,二人成了好友。善开始尝试过莲过的生活,善摇身一变,与莲就如双生儿般,纵横玩乐。荫眼看不忍,把一切责任归咎于莲,却不知善扭曲自己、放纵自己原来也是为了让聪知道,自己也可以变成他的同类人,希望聪能回心转意。聪看似无动于衷,善迷失过后,痛下决心,决意忘记聪,就在这时,善却恍然,聪的绝情原来是因为一个九百年前的心结。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港剧《水浒无间道》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