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吴宗宪遭不明人士群殴专题 >正文

吴宗宪重返周六综艺节目 力邀周侯蔡同台(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2:09 东方网
吴宗宪重返周六综艺节目力邀周侯蔡同台(组图)

吴宗宪为新节目“周6响叮当”首录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吴宗宪重返周六综艺节目力邀周侯蔡同台(组图)
吴宗宪重返周六综艺节目

吴宗宪重返周六综艺节目力邀周侯蔡同台(组图)
搞笑吴宗宪

  东方网3月2日消息:吴宗宪重返台视周六综艺战场!3月1日吴宗宪为新节目“周6响叮当”首录,秀场功力一极棒的他,身著华丽秀服与火红舞群大跳艳舞,在拉斯维加斯般的布景衬托下,如同置身于百老汇的声光绚烂中,吴宗宪俨然就是位帝王,他夸口说:“我终于回到‘龙穴’了,现在我要让大家看看,什么才是真正的‘本土天王’!”

  “周6响叮当”节目内容强调台湾本土性,力抢25-45岁收视族群,由“本土天王”吴宗宪主持最适合不当。招牌单元“电视龙虎榜”,第一集邀请到“天天开心”主持群方骏、石松、长青、许仙姬、高群、大目仔等人,以歌舞表演、才艺较劲,重现80年代豪华炫丽的舞台与艺界巨星丰采,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另一个强档单元“JACK找玛丽亚”爆笑外劳追女仔短剧,吴宗宪饰演来台打工的外籍劳工,带著子弟兵NONO、小钟、洪诚阳、小钟,一起把女仔陈仙梅、狄莺,最新求爱招术招招到位,告白语录句句经典,更胜当年“春娇与志明”。

  时隔一年多,重返台视周六综艺战场,吴宗宪坦承“压力好大”!而他最尊敬、最担忧的对手,也就是菲哥。吴宗宪谦虚表示说:“菲哥是位可敬的对手,他的节目型态比较属于‘都会型’,而我则强调‘本土性’,节目各有千秋。”除此之外,吴宗宪还透露,他手中还有一项秘密武器,那就是运用人脉,来丰富节目内容,目前正邀请热门话题人物周杰伦侯佩岑同台,而蔡依林也是他力邀的来宾之一。

  对新节目收视期许多少?吴宗宪谦虚地表示,他与台视签一年长约,而以目前周六综艺节目的态势,他希望能座三望二,台视节目部经理胡汉新承诺,只要收视一破3,就有高额奖金。

  而录影稍早之前,吴宗宪也拜会台视总经理郑优,他表示:“过去我是周六综艺节目的常胜军,前日遇到菲哥,他开玩笑地跟我说:‘你又要回来了!’较劲意味浓厚。”吴宗宪说,过去周六黄金时段,曾和菲哥“龙兄虎弟”打对台,如今重返战场厮杀,心情是如履薄冰。陈强/文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吴宗宪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