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周星驰录制FUN转娱乐天 毫不避嫌地赞美黄圣伊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3:5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蔡丽怡)本周起从周一至周五22:50,南方卫视(TVS-2)推出一档全新的娱乐资讯节目《FUN转娱乐天》,专播明星在海外的独家专访现场。与《娱乐现场》、《中国娱乐报道》等内地娱乐资讯节目常见的制作手法不同,这档节目不会播出那些你一眼就能识破的娱记们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做的明星群访,它每天会围绕一个当前的热辣话题,邀请相关的明星,更深入、独家地剖析他们的内心世界。

  本周五及下周一(3月4、7日)晚,《FUN转娱乐天》将一连两辑,播放在东南亚独家为周星驰及周星驰片中的一众女主角制作的特辑。该特辑逐一回顾历任“星女郎”的星路历程:绮梦、张敏的淡出,张柏芝在别人的公司继续火红、莫文蔚独立建立她的演艺事业,已经迅速红起来的黄圣伊将在《FUN转娱乐天》里大谈与周星驰的关系及对星爷的看法,而周星驰也不像在其他的公开访问中那样沉默,反而毫不避嫌地赞美黄圣伊。

  “FUN转娱乐天”的栏目策划人邝先生透露,电视上并不缺报道娱乐圈最新、最快资讯的栏目,但该栏目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娱乐现场设在海外,把艺人在海外(以韩国、马来西亚、香港及其他东南亚国家为主)接受专访及宣传时的画面第一时间传送到广东,每期13分钟的专题性制作,更贴近国际潮流,以后几辑邀请到的明星有Twins方力申成龙、房祖明、谢霆锋、张柏芝,并围绕“绯闻恋人”、“明星父子”等现象探讨不同的话题。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星驰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