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偶像剧《爱情魔戒》故事大纲(6-10)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4:10 新浪娱乐

  竞航才鼓起决心去找可亭告白,却恰巧撞见哲凯帮可亭抚顺头发的温柔模样。竞航选择安静离去,一股想对可亭表白的冲动也因而散去。竞航的行为被小均知道后,调侃了他一顿。

  但在可亭心中,她却下了个决定:只要再见竞航一面,她就要彻底忘了竞航,以后一心一意对待哲凯。一早,可亭来到杜府,左等右等却不见竞航的踪影。面对小均,可亭抒发了长久以来压抑的心情,并表示这将是她最后一次私下见竞航了,但希望小均不要把她今天所讲的话告诉竞航。

  在此同时,古道热肠的竞航正接下一个棘手的案子:他要帮一对父女,从黑道手中讨回被强制过渡的房子。看到眼前的小女孩--妞妞灿烂的笑容,竞航认为这是多少金钱都换不来的。他要保护这些人免于强权的胁迫!

  就在可亭要离去杜府之时,竞航回家了。小均强迫竞航去送可亭回家,帮他们制造独处的机会。可亭与竞航走在杜家的庭院,望着小时就有的大树,回味往日时光。不过,景物依旧,人事已非,可亭感到更加地落寞。

  小均在家中打了个电话给竞航,告诉他可亭这次来见他的真正目的,要他好好把握。竞航望着可亭,心中竟有股奇妙的感觉;另一方面,听到小均讲电话的杜父,却认为小均这么做只是徒劳。

  竞航将可亭送回郭家,前来迎接的却是可亭的父亲以及哲凯。哲凯与竞航一见面,昔日剑拔弩张的气氛再度出现。为了气哲凯,竞航陪同可亭进她的房间,哲凯的脸色因而非常难看。

  在可亭房内,竞航不小心摔破了可亭珍藏的七彩蛋,而里面竟有一封封可亭写给竞航的信。一直以来,可亭压抑心中对竞航的感情,将心中的话全写在这些不曾寄出的信中。竞航不顾可亭的阻止,将所有的信念完,心中满是感动。

  内心澎湃的竞航,走到大家面前对可亭示爱。可亭又惊又喜,答应了与竞航交往,众人欣喜祝福。即使如此,哲凯仍不打算放弃对可亭的追求。另一方面,可亭的父亲对于两人的交往,却似乎在打着别的如意算盘…

  一早,小均擅作主张地拨放‘尼布龙指环’歌剧乐,意外地又拉近了杜父与小均间的距离。杜父帮小均办了张金融卡,希望小均以后买东西时,不会再有后顾之忧。杜父这将小均视如己出的心意,让小均又是感动,又是不安…

  爱情魔戒故事大纲(07)

  一早,容嫂为了表示自己在杜家的地位,再度向小均挑起战火,当面质疑小均常常不戴定婚戒的用意何在。小均不知如何掩饰自己早已将戒指弄丢,还好杜父出面解围,训斥了容嫂一顿,容嫂为自己的出言不逊道歉。

  小均一回到房间,又开始翻箱倒柜寻找那支失踪的戒指。在一阵慌乱之后,小均突然想到,戒指说不定是被自己的继父偷走了。她试着打给继父,但继父的手机早已停用。

  另一方面,竞航私下对马克说出自己的内心话:他不确定自己对可亭的感觉,到底是爱她还是纯粹想保护她。马克却要竞航不要想那么多,因为隔天还有场官司要打----那对被黑道威胁的父女,案子明天就要开庭了。

  隔天,委托竞航打官司的当事人却没出现在法庭,不仅如此,他还打算躲起来逃债。他打电话给竞航,拜托他照顾自己的女儿妞妞,接着就失去了联络。就在此时,被告则带了一群流氓到法院门口堵竞航,警告竞航如果这案子再插手下去,他们就不客气了。竞航不怕这些人,骂了这群流氓一顿后随即赶去找妞妞,流氓大感愤怒。

  竞航找到妞妞,将她接到马克家暂住,妞妞很快与这些大人们打成一片。小均心疼妞妞的坚强,用心的讨她开心。

  一个意想不到的危机,突然出现在小均面前。小均的继父来到杜家,假扮小均的旧识。在两人独处时,继父终于向小均承认他偷了杜家的传家戒,但并未将它卖掉。继父将戒指还给小均,要求小均要骗走杜家的两千万。小均本是义愤填膺,却被继父直言小均假扮杜家大嫂也是在欺骗大家,小均不知如何反驳。

  小均来到湖边散心,心中五味杂陈,竞航来到湖边寻得小均。小均越想越是心虚,硬要把传家戒还给杜家,并表明等她生下孩子,她就会离开杜家。竞航坚决不收下戒指,激动之下竟怒斥小均,杜家上上下下那么多人呵护她,她竟不接受大家的好意,将来她绝不会是个好母亲!小均打了竞航一巴掌,奔着离去。

  晚上,杜府举办豪华盛宴。在众人面前,杜父真诚地感谢小均,因为她,杜家才能走出这段创伤期。杜父的感激与信任,反而让小均更加的痛苦。

  在罪恶感的谴责下,小均偷偷逃出了宴会…

  爱情魔戒故事大纲(08)

  小均逃回房内,有股冲动想对杜家的人说出实话,她不想再这样欺骗杜家。竞航意识到小均的不对劲,跟着来到小均的房间。小均本想对竞航坦诚自己的真实身份,但竞航打断了小均的话,并抚平她激动的情绪。从竞航手中,小均再次戴上杜家的传家戒,竞航并给了小均一个深深的拥抱,奇妙的情愫在两人间流动。

  白天,小均前往妞妞的学校接她下课。小均心里一片混乱,到底该对杜家继续说谎,还是向他们说出实话,小均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做。冷不防地,妞妞在她面前被绑匪掳走。小均赶紧上计程车跟在其后,发现绑徒的藏身处。

  歹徒打电话给竞航,要求他交出妞妞父亲所签下的让渡书。小均在外头,打手机告诉竞航他们的所在地,但被歹徒发现,小均因而被掳。小均用计带妞妞脱逃,歹徒紧追在后。竞航随霹雳小组来到现场,并早霹雳小组一步先找到了小均及妞妞。为了保护小均及她肚中的小孩,竞航被歹徒毒打,小均心疼大哭。歹徒在看见霹雳小组后四窜逃去。

  事后,杜父与竞航为了这件事又大吵起来,杜父认为竞航做事太一意孤行,危及家人的安全;竞航却认为自己只是坚持原则,父亲却不给他支持。

  不过,这起恐吓事件的背后主谋,其实是可亭的父亲郭父所为。杜父与郭父两人合作的土地开发一案,为了尽快赶走不肯迁走的地主,郭父使用卑劣的技俩来逼走这些人。妞纽的父亲因而成为这土地开发案的受害人之一。杜父知道郭父的所为,但默许郭父的行径。

  深夜,小均来到竞航的房间帮他换药。看着竞航熟睡的脸,小均忍不住轻声说道:‘好吧,我承认你真的长得很好看…’妞妞在门外,偷看到小均对竞航难得的温柔,忍不住偷笑。

  第九集

  杜父希望竞航将土地买卖契约书交出去,只是竞航的正义感不容许自己出卖别人,在这样一来一往的言语刺激下,杜父倒下了……。即使杜父已经倒下,心中最放不下的,却是小均以及她肚子里的宝宝,这让小均对杜家更难割舍。另一方面,可亭也希望为了杜父的身体,竞航可以把土地买卖契约交出去,让竞航陷入了为难。

  在杜父住院这段期间,小均每天来回奔波照顾着杜父。也让杜父认为曾经他所重视的权力金钱游戏,只是虚荣心在作祟,开始珍惜有限的生命,希望能够和家人一起度过。

  容嫂开始怀疑杜家的少奶奶的真实身份,并且向竞航报告她认为不寻常的地方,也让竞航开始去调查小均的身份,却意外碰上了小均的继父。在一番鸡同鸭讲后,竞航以为小均的继父,是大嫂李语晴以前同学的父亲,藉此勒索语晴,只是被莫名其妙海扁的继父,却误以为小均找竞航来找自己的麻烦,反而对小均狮子大开口,让小均陷入另一个恶梦。

  小均为此和竞航大吵了一架,出于关心反倒被嫌鸡婆的竞航,在伤心之余,又回到了可亭身边……。

  第十集

  看着可亭和竞航感情加温,小均心中总算有了安慰,也股利可亭要继续为两人的感情努力,可亭也害羞的答应。

  继父又找上了小均,并威胁小均千万的封口费。小均已经到了濒临崩溃的边缘,想着杜家对她的好、继父的话却像跟针一样刺进了她的心,提醒她在杜家的身份、提醒她也在欺骗杜家,只是在这时候,竞航出现了,看着竞航痛揍自己的继父,小均终于说出了她的秘密。

  竞航失望透了!看着眼前的骗子,彭小均。竞航不留情的控诉着,小均只是在利用他们家人的感情!小均离开前对杜父的关心、对阿妹阿弟的真心话,却让竞航忍不住心软,一个交易,在竞航的心底成形。

  他会让小均待到宝宝生下来,代价是,他必须继续扮演好少奶奶的角色,让高出院的杜父不要在承受一次失去孙子失去儿媳妇的打击,小均看着竞航残忍的表情,只能答应。

  马克得知小均的真实身份,却不像竞航那样冲动,反而冷静的分析小均为杜家做的一切,希望竞航能够用心体会小均为杜家的一切,而不要被愤怒影响,做了错误的判断,

  反观容嫂自从拆穿了小均的身份,对小均自然是没有好脸色,碍于杜家老爷的病,只好把虐待小均当作生活娱乐!餐桌上不再有小均爱吃的菜、在四下无人时,也会说些挖苦小均的话,这让小均呆在杜家的生活,变的非常难熬。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爱情魔戒》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