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心花放》分集介绍(16-2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2:03 新浪娱乐

  


  (16-20集)

  第十六集

  心发觉与水性格不合之余,又察觉他只是将对母亲的怀念投放到自己身上,因而决定
向水提出分手。江研究出花茶蛋糕的制法后,将秘方交给了著名的贾师傅,以作为店铺日后制作蛋糕之用。水欲挽救与心的感情却不果,二人最后在和平的气氛下分手。心安排明跟贾做学徒,明满心期待第一份工作的来临。明返了半日工便辞去工作,回家后向文大叹工作辛劳,文心痛。业主委员会的会议上,君诬告文收受利益,文否认,二人冲突间,文突然晕倒。心为江预备花茶作为会客的礼物,江感动,二人的感情已在不知不觉间渐渐生长。

  第十七集

  其向君宣布与丽拍拖,君大为震怒,极力反对他与丽交往。君大骂丽勾引儿子,丽不忿,与她理论。文没有责怪丽与文交往,反在意丽不坦白告知。君向其施压,要他与丽断绝来往,其难做。水建议做工厂大厦的布置来开拓新门路,洋、俐反对,独江赞成,最终洋答应一试。江以为水介意自己追求心,故未能冲破心理关口向心表白。自心与水分手后,江处处逃避心,心大感迷茫。江成功向负责人何经理推销首宗工厦布置,何却诸多限制,要他们在一晚内完成布置,江答应。江、水等开始布置,期间俐不适,水见时间紧迫加上人手短缺,遂着弟妹及仁来协助。

  第十八集

  江意外受伤,水、仁等只好继续赶工。洋责怪水不自量力,在资源不足下接此生意才令江受伤,水不甘示弱反驳洋,二人争吵起来。君又与丽起争执,其欲调停欲不果。其最终不堪君的压力而向她提出分手,丽痛打他两拳后便离去。文着明到花茶店帮手,明不欲被监视而拒绝。江见洋与水为公事而产生误会,他痛心之余,更力劝他们言和。明找到新工作,两姊买来美食给他,谁知明又大叹辛劳而辞工,二人愤责明后,再责怪一切皆是文一手造成。丽失恋,水带她到元朗探望喜兼散心,喜对丽印象大好。心偶然发觉江原来一直对自己有意,心暗喜。

  第十九集

  心知道自己恋上江,又知道江是为了水的感受才不敢对自己表白,心苦恼。江得水的鼓励,终解开心结向心表白,一对有情人终走在一起。明被迫到花茶店工作,他故意烫伤自己令文劝他辞职,怎料文只着他小心工作,明气结。心胸狭窄的玲在花茶店对面开设咖啡店,正式与心打对台。君见丽与水一起,即指他们是奸夫淫妇,二人不甘示弱做了一场戏来戏弄她。玲一天到晚在煮咖啡,浓烈的咖啡味影响其它店铺的生意,心连同其它商户向业主投诉,最终玲被逼改善通风位置。心见芬突然出现而显得心绪不灵。

  第二十集

  芬回港是为了与江再续前缘,她送江他喜欢的巧克力。江主动向心交代芬的事,更将巧克力转赠给她。海被公司无理解雇,大受打击。海发现赔偿金额不足,遂连同几位兄长与经理理论。洋着海加入花艺行,海大喜。文见芬突然返港,大为紧张,他提醒心不要掉以轻心。江与芬陪伴娟到大屿山酬神,娟途中身体不适,三人被逼在大屿山留宿一夜。丽担心芬乘虚而入影响心,遂与水跟踪他们。丽扭伤脚,水只好背着她,怎料水失足跌倒,二人意外地亲了一吻。江激请芬见证他向心求婚的事,谁知芬突然携同小男婴出现,芬在心面前说出男婴是江的骨肉。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