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镜花缘传奇》分集介绍(21-2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20:03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为救亲父行刺武则天不果的程金凤被处斩首,痴心情长的鲁克又怎可让至爱如此命
丧黄泉?!劫刑场是免不了的唯一途径!是否真的小人当道?!唐敖,多九公和林之洋以宽宏之心对待“巨人国”,换来竟是真“小人”的东走西行愚弄,一心要往岭南返却偏向闻所未闻的“女儿国”行。茫茫大海到底何去何从?!徐承志,唐小山,艳妮和水莲在王芍儿领航下,乘船到了“三苖国”,桂花仙子转世的粉玉桂未明真相,出尔反尔便将徐承志和唐小山等人扣押!中土之外的岭域尽是千奇百怪,“女儿国”的颠倒乾坤使得自以为有一身本领的林之洋掉以轻心,一瓶“女儿红”灌下之际正是国舅坤欣到来强抢“民女”入宫选妃之时,浑浑沌沌无力招架的林之洋竟成了囊中物!表里不一的“君子国”是“三苖国”长期忧患,白元和张小五因王芍儿的善心在大海中获救,常言“好心有好报”,“三苖国”人民处在危难中,便是灵童一显身手报恩时!

  第二十二集

  林之洋被掳,唐敖有的是担忧之心;程金凤丧父,有的便是复仇之恨。“女儿国”内殿中,犹如被囚禁的林之洋,亲身目睹雌雄颠倒的恐怖;大殿上,牡丹仙子转世的阴若花一心为人民谋幸福,贵为皇叔亦要与奸诈的国舅坤欣和皇后勃美乐公然抗衡,处身当中的皇帝查篷便成为磨心!只是大权早被奸险所占,查篷又岂是可随心主政?!气馁加不忿鼓励着查篷乘夜出宫欲远去;倒行逆施的习俗亦促成林之洋不得不逃走!缘份天空下,查篷和林之洋在追兵逼迫中遇上了;在寂静的御厨内加深彼此认识;一切从虚幻的奇异旅程开始到满天繁星的浪漫,只是禁宫森严,又岂容二人逃得了现实?!林之洋舍命相助奠定了查篷的倾心!逃不了的结果便是唐敖撕下皇榜,不懂治水本事却向坤欣毛遂自荐以求有机救得林之洋!国舅坤欣岂是省油的灯?!唐敖豪迈外表更是坤欣眼中“美人儿”,发展至此,唐敖又可会是自投罗网了?!

  第二十三集

  既有相救之恩,又有倾慕之情,“女儿国”选妃大典上,林之洋理所当然成为皇帝查篷指定的宠爱!只是查篷又可知道一切的背后早已布下是坤欣和勃美乐合谋的诡计?!林之洋的反抗得来只有勃美乐强横的酷刑压迫。斗不过眼前不利,林之洋无奈的只有接受,亲身经历所有改造自己的雌雄逆转,不愿不愿还需愿!搽脂抹粉,穿耳扎脚,仪态训练无一幸免!摇身一转,粗犷的林之洋变得如斯的婀娜多姿!万千宠爱在一身,查篷的选择到底是让林之洋得到幸福还是祸灾?!面对忠诚的阴若花,不懂治水的事实,唐敖不欲再隐瞒!如冰水的冷,阴若花失望极了!但见唐敖和多九公二人难得的坦荡荡真诚,阴若花总算挽回一点信心,但愿藉众人之力,仍能把水患之灾解决,然而;三人努力耕耘,坤欣的自私早已不再掩盖,治水患不过是夺取国库的榥子,那么,唐敖岂救不了林之洋?!“女儿国”的灾患又可何时治得了?!

  第二十四集

  “女儿国”的水患让唐敖认识了跟女儿唐小山年纪相若的阴若花,因应彼此的相处融洽,唐敖难免更是想念女儿了!远在“三苖国”养伤的唐小山,在粉玉桂和王芍儿悉心带领众医士给予治疗和徐承志细心照料下,毒患终得以舒缓;只是眼看族长病危带给王芍儿无限忧伤,二人显得束手无策!同样地,以水患得治换回林之洋的自由,却碰上筑堤总管和工人们的不配合,重重困难令唐敖和多九公不得不忧心矣!既是一切背后本是坤欣的计谋,“治标须治本”,可是唐敖的不甘屈服,黑夜崩堤,二人瞬即成了阶下囚!恁是林之洋和阴若花如何向查篷请求开脱,惜崩堤引致的黎民灾害,又岂容查篷徇私?!此刻最是开心的便只有策划阴谋的坤欣和勃美乐了!多九公不甘如此屈死,坚毅的唐敖何妨不是?!绝望边缘前,囚牢外林之洋劫狱失败却帮助了阴若花从后补上,看似“声东击西”“里应外合”的行动,唐敖和多九公可否得救?!

  第二十五集

  坤欣和勃美乐假借兄妹身份掩饰苟且私情,查篷政权绝大多数操控在二人手上,水患令国库连番耗损,一件件“女儿国”面临危机的事情,从阴若花口中得以引证,使得唐敖和多九公决心锄强扶弱!天上看人间,王母和观世音那一盘棋局,下一着又要如何走?!是王芍儿为救父亲一命不惜只身闯进“君子国”,祈求得到“天元神丹”?!是徐承志,唐小山,白元,张小五,粉玉桂一干人等赶赴“君子国”追寻王芍儿,因而认识了水仙仙子转世的歌姖赵淑英,成就良机给唐小山逐渐与十二花仙重逢了?!至于“女儿国”那边厢,随着简尉全家被害明显是给阴若花重大厄困,一心为国为民的阴若花又可如何面对?!可以畏惧吗?!繁星满天,夜凉人静,有的本是喁喁细语的浪漫激情,谁料却是揭开坤欣叛国面纱的前奏?!唐敖,多九公和林之洋三人各自为“目标”呈献的“美人计”,到底又能否如计般得到最后的成功?!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镜花缘传奇》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