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林保怡否认受无线力捧:我是奔驰,谁都想拥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7:29 东方早报

  TVB电视剧《叠影危情》音像制品日前由中凯文化推出,在这部都市悬疑剧里,香港个性男演员林保怡再次出演已经被他演绎过数次的律师角色,但是昨天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近来备受TVB力捧的林保怡却对此一笔带过,并放话说“我能有今天不是公司的照顾,是实力使然”。自信可见一斑。

  在拍摄《叠影危情》的过程中,林保怡最大的收获就是学会了潜水。事实上,他只
在游泳池里学习了1个小时便下到海里直接拍摄。不过拍了4天的潜水戏之后,林保怡也基本掌握了这项技能。

  从去年的《金枝玉孽》到目前正在拍的《随时候命》,林保怡已经开始自己的转型之路。但他同时表示,其实自己根本控制不了角色,一切的安排都将由公司决定。说到TVB近年来对林保怡的力捧,他却没有想象中的感激:“其实不是TVB在照顾我,他们看的不是个人,他们只看收视率,我有收视率。我完全靠的是实力,就像一辆好的汽车谁都想买一样,我就是一辆奔驰,每个人都想看都想拥有……能演男主角不一定要帅,但是一定要努力去演好自己的角色。”

  目前的林保怡很忙碌,几乎每天都要工作20个小时,今年光拍戏就已经排到11月份,连拍摄广告的时间都已经排不出来。因为几乎没有任何休闲时间,所以他最大的心愿就是想休息,想出去旅游一次。连声感叹长时间工作“真的很累”的林保怡却表示除了工作时间太长外,他并没有像其他艺人那样感到很大压力。“在TVB没有压力,我的压力就是没有休息时间。”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林保怡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