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蔡康永“劈腿”结新欢 联手林志玲主持谈话节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4:28 新浪娱乐

  蔡康永“劈腿”结新欢?蔡康永在“康熙来了”中已经有了小S,下月他在TVBS—G主持的新型态“两代电力公司”,将加入名模林志玲,与他搭档主持,昨天蔡康永与林志玲在台北敦化南路一家餐厅密会,谈未来合作主持方向,继去年金马奖颁奖典礼之后,蔡康永与林志玲再度合作,而且是主持带状谈话节目,两人对新搭档皆充满信心。

  TVBS—G“两代电力公司”曾获得前年金钟奖“最佳娱乐综艺节目”大奖,是TVBS的
招牌节目之一,原本是周6晚上11点播出的块状节目,2个月前,TVBS开始在周1到周5重播“两代”,收视亮眼,紧紧抓住观众目光,“养”了近3个月,许多观众已习惯在晚上11点收看“两代电力公司”,TVBS—G确定晚上11点有稳固收视群后,下月加入林志玲,而且每天都播出新录的首播内容,希望能炒热晚上11点时段。

  蔡康永昨天戴著一顶平时“微服出巡”的帽子,林志玲头发随兴扎起两个小包包头,搭配低胸恤衫,休闲而性感,对于这位主持新搭档,蔡康永+分高兴,他说:“相信跟林志玲产生的化学反应,观众会喜欢。”

  能跟蔡康永主持新型态“两代电力公司”,林志玲显得很兴奋,她表示,主持“两代”可以让她跟观众更贴近,她不想再当一个跟观众“遥不可及”的艺人,她希望这个转捩点,能让她更生活化,而且跟蔡康永及社会各阶层来宾讨论社会议题,对她的成长有极大帮助。

  目前中天“康熙来了”在晚上10点播出,TVBS—G“两代电力公司”在晚上11点播出,看似互不冲突,但两个节目都在隔天中午12点重播,蔡康永的“小老婆”林志玲跟“大老婆”小S在白天“对打”,到时收视率如何,就有好戏看。 民 李韶明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