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亚视三月推出《一举成名》追击《残酷一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1:5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蔡丽怡)自亚视上月宣布“亚视将由三月起正式出击,所有策略都是针对无线”后,近期无线每推出一档大热节目,亚视必定出招数还击。日前,亚视在“香港国际影视展”设摊位,一班演员包括陈炜、陈启泰、黄浩然及新剧《美丽传说Ⅱ之星愿》导演王晶等主持剪彩仪式时传出消息,因无线的《残酷一叮》大受欢迎,亚视将制作“亚视版的《残酷一叮》”——《一举成名》以作对撼。本报记者昨日采访了亚视副总裁叶家宝先生,他证实亚视确实要在四月推出多档大型游戏节目,并在节目中派出过千万港元的奖金奖品。

  据悉,陈启泰在日前被问到会否做《一举成名》的主持时,曾略带讥讽地说,亚视这档新游戏节目的形式有些似真正的歌唱大赛,与《残酷一叮》找些“大叔大妈”来唱歌不同,因为如果节目形式太疯颠、太“骑呢”(古怪),也不适合他去做。而据亚视副总裁叶家宝接受本报访问时描述的《一举成名》的形式,与《残酷一叮》也颇为相似,参赛者也是通过在台上演唱表现其才华,也鼓励一边唱一边“扮野”(表演各种特技或模仿当红明星),节目在周末晚播出,时间上会直接与《残酷一叮》对撼。但叶家宝否认亚视推出《一举成名》是跟风,只是“有见最近观众对表现自我才华的节目十分渴求”,他表示:“《残酷一叮》除了发掘参赛者的长处以外,还‘愚弄’参赛者以娱乐观众。《一举成名》最大特色是让参赛者充分展现其才华,可以唱完整首歌,绝对不会中途叮人走;且观众才是比赛的真正评委,由家庭观众通过发互动短信决定参赛者的胜负。周星驰的六师兄、葛民辉、林文冲、林志聪等都有意向成为节目的主持人,我们正在积极联络中。”

  《一举成名》对广州观众最大的吸引点是,亚视在四月通过评审落实节目形式后,将会在香港、广州及内地其他地区同时进行参赛者的大型招募。随着《超级女声》、《残酷一叮》将陆续进军广州,届时广州观众将有数档歌唱节目可以参加,实现“一夜成名”的梦想。

  另外,陈启泰现时主持的《冷知识冲动》反响一般,亚视将于近期停播,原时段换上旧节目《开心大发现》。陈启泰在4月将主持一档新节目《香港奇迹》,该节目特为“自由行”而设,陈启泰带领嘉宾到香港最有特色的吃喝玩乐之地,大玩冷知识问答挑战游戏,赢者即时扫走该商铺的礼品。叶家宝透露,这将是亚视奖金额最高的一档节目,节目预计先录8集,共送出价值过千万的奖品奖金,即观众每集“抢”走不少于百万港元。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