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凤凰名嘴台庆花絮多 许戈辉认婆家窦文涛耍贫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6:23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晓晶)“毫无疑问,我们会把目光集中在学生身上。按照杨锦麟先生的话说,我们希望把这种临时性模仿秀活动,变成常规的挑选。”昨晚,凤凰卫视中文台台长王纪言透露对于“‘愚人节’玩转凤凰在北大”活动中的“模仿秀”游戏环节,将有可能变成挑选后备军的一种方式。

  为庆祝凤凰卫视成立九周年,吴小莉、窦文涛、陈鲁豫、阮次山等20多位名嘴扎堆
儿北大,“反主为客”成为北大学生模仿、反串的对象。记者在活动现场发现,尽管被定位成“‘愚人节’玩转凤凰在北大”,但种种迹象表明,北大学生要想真的玩转凤凰,还尚显稚嫩。

  “拿那位模仿陈鲁豫的学生来说,完全没有鲁豫在节目中那种镇定自若的语态,反而当真的鲁豫做客时,她倒激动得慌了,言谈之中,把现实生活中对鲁豫的崇拜,都搬到了主持中。”一位观众在看完节目之后,如是说。对此,凤凰卫视中文台台长王纪言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分析了原因:“北大学生在节目设计、逻辑和文字功底上都不错,但因为他们对模仿的这些节目,比如《凤凰全球连线》、《鲁豫有约》、《风云对话》,内涵理解得并不是很透,加上与主持人接触不多,实战经验又少,所以不是很能放得开。”他表示这些都能理解。

  我在现场

  吴小莉对采访来者不拒

  吴小莉负责串场,虽然从下午一两点走台盯到晚会结束,但她显然心情不错。“工作”之余,对各种采访都来者不拒。已经为人妻、为人母的她,坦言如今最大的感受就是“更稳定,更能理解和包容不同的人”。

  窦文涛来北大耍贫

  “听你这么一说,我真是痛断肝肠。”名嘴窦文涛是现场的“活宝”。开场就宣布自己要暂停主持工作来北大进修,其实是个玩笑。

  许戈辉主动推销情郎

  新婚的许戈辉也是现场焦点级人物,也许是嫌“料”还不够猛,她竟兴奋地自爆:“为了更添一份知性美,所以我努力嫁得一位郎君,他是咱们北大化学系的毕业生!”

  凤凰老头儿成香饽饽

  很多关注凤凰卫视的人,一定对几位知名的老头儿不陌生。在北大版的《世纪大讲堂》中,阮次山、曹景行、石齐平、杨锦麟“大放异彩”,与演讲学生的幽默对答成了当晚亮点。文/记者 王晓晶

相关媒体报道
中国新闻网:凤凰九周年台庆隆重上演 北大学子对话名嘴主播
南方都市报:凤凰卫视庆生日 吴小莉:我把自己当“畜牲”用
新京报:凤凰卫视台庆九周年 “非常凤凰”进北大(组图)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