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陈怡蓉拍时装剧 车祸戏演得丝丝入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8:17 新浪娱乐

  陈怡蓉拍古装,吊钢丝吊到怕,这回接了新加坡的时装戏《天…使我爱你》,以为可以远离钢丝恶梦,没想到一开拍,为了一场车祸戏,又要吊钢丝。

  陈怡蓉在内地拍戏,大多都是演武功高强的侠女,吊钢丝是“必修课程”,虽然经常拍到狭下、胯下都瘀青,晚上痛到无法入睡,但她也从来没向剧组抱怨过。

  这次多利安经纪人阿Ben帮她到新加坡接了部时装剧,小妮子嘴巴不说,可是在心里却暗爽了好久,拍时装戏,只要穿得美美的,谈谈恋爱就ok了,没想到第一天就要拍她出车祸的戏。

  陈怡蓉一到现场,看到巨型吊车,心里就暗叫“不妙!这该不会是剧组租的吧?”果然,没多久,导演就来沟通,为了要让车祸戏更逼真,希望陈怡蓉绑上纲丝,待会撞车时,才会有“飞出去”的视觉效果。

  洗头洗到一半,总不能说不洗了,怎么办?陈怡蓉还乖乖绑上钢丝,导演喊“Action!”,陈怡蓉就起跑,没看到迎面驶过来的大货车,在电光火石之间,被撞飞出去,人躺在马路上,口吐鲜血。这场戏,陈怡蓉撞伤了手臂,但她还是忍痛拍完,事后看萤幕画面,车祸过程流畅,陈怡蓉觉得吊钢丝、手撞伤都值得。(民、吴光中)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陈怡蓉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