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双璧传说》剧情劲爆 王思佳拍床戏不准呻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7:06 新浪娱乐

  偶像剧《双璧传说》也向“龙卷风”靠拢,剧情越来越劲爆,强暴、绑架、亏空公司财产等,样样都来!最近即将播出一场陈德烈强暴王思佳的戏,为剧情增添爆炸性的发展,陈德烈笑自己“男人不坏,女人不爱”,他越使坏,收视率则越高!

  王思佳形象清纯,公司又盯得紧,三申五令规定她床戏的尺度仅能小露香肩,而且不能“过度呻吟”,这项规定让王思佳不禁脸红,陈德烈则笑到不行,表示自己会配合她,
除了尽量怜香惜玉,也不会兽性大发脱掉上衣演出。

  不过,陈德烈在演出前还是猛做伏地挺身,对于没机会秀出猛男身材,还是忍不住大叹可惜,这场强暴戏只好从“限制性”拍成“普级”!

  抛开奶油小生包袱,陈德烈在《双璧传说》里坏蛋的角色表现抢眼,使坏、耍阴、暗坎,不但没被网友公干,还迷死一推小女生,证明“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的不变定律,不过也有入戏的观众诅咒他没有好下场,让他哭笑不得。(星、李筱雯)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