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探班《醉打金枝》拍摄现场 蔡琳张家辉挑灯夜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3:27 新浪娱乐

  由韩国首席甜姐蔡琳和香港当红小生张家辉主演的《醉打金枝》正在无锡火热拍摄中,对于这部翻拍自香港老版《醉打金枝》的电视剧,记者充满了好奇,因为不管怎么说,不怎么懂得汉语的蔡琳如何能够演出关咏荷昔日俏皮活泼的感觉,一向沉稳厚重的张家辉又将采用怎样的战术才能战胜看起来就令人发笑的欧阳振华,这是每一个人存在心中的疑问,所以记者迫不及待的到《醉打金枝》的拍摄场地探班,一探究竟。

  由于是五一假期,《醉打金枝》剧组都在夜间拍摄,记者到达外景地的时候已经是晚上11点了,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在紧锣密鼓的拍摄着,现场一片灯火通明,秩序井然。不过记者没想到的是,猛一见到蔡琳的样子,那真是让人吃了一惊:在《杨门虎将》中扮演如花般娇美的潘语嫣的蔡琳这次居然穿着一身男仆人服装,而她还和斯斯文文的张家辉在郭暖家中闲话家常,一派夫妇和谐的景象。不过听现场的工作人员解释后,才知道这一场次的剧情完全不是这个样子。原来,蔡琳扮演的升平公主一开始心爱的人并不是郭暖,而是外貌超级酷的秦风,由内地大帅哥乔振宇扮演的秦风是个蹴鞠勇士,他天生风神俊朗、文武双全,潇洒的举止、敏捷的身手、优雅的言谈更是令男人妒忌,女人爱慕,升平公主对他完全是一见钟情。而大大咧咧的郭暖则是秦风蹴鞠队的队员,也是秦风的挚交好友,因为家庭的原因住在一起。率真的升平公主因为喜欢秦风就干脆做了秦风的家奴,这不可避免的遇上了自己这辈子的欢喜冤家郭暖,而那个时候,郭暖心有所属,仗义的升平公主就尽力帮助他和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

  看蔡琳拍戏特别有意思,因为她太过投入,已经完全融入了这个中国古典喜剧的情节中了,但她又是韩国人,所以在拍摄现场,蔡琳说韩语、张家辉说粤语,两人还彼此情意相投的对视着,真是充满着国际情意。另外,这个大眼睛、外貌甜美的韩国美女蔡琳虽然不懂汉语,但是对每一个工作人员都友好的微笑,时不时还会扮出几个特别调皮的表情,让人忍俊不禁。扮演郭暖的张家辉则看着这个和他第一次合作的韩国女星频频笑场,张家辉表示,蔡琳虽然外貌温和,不像前任升平公主关咏荷那么古怪刁钻,但实际上她的性格特别可爱,让人不由不发笑。张家辉也表示,新版的《醉打金枝》虽然和老版《醉打金枝》如出一辙,可这一次是张家辉版的《醉打金枝》,他要让这个版本的《醉打金枝》烙下深刻的张家辉个人印记。

  不过说起来,这次主演《醉打金枝》已经是蔡琳继《杨门虎将》、《情定爱琴海》后第三次和内地全面合作了,虽然她还是不太会说汉语,可是她能够用眼神和肢体语言和工作人员交流,在她自己带来的几个翻译的帮助下,就更是完全没有语言障碍了。不过令蔡琳高兴的是,前两次蔡琳扮演的都是苦情女,没有一个得到了幸福的结局,这一次出演充满搞笑情结的经典电视剧作《醉打金枝》,也终于让蔡琳拥有了一次“快乐人生”。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