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杨恭如张智霖《美丽新天地》搭档演绎甜蜜爱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4:45 新闻晚报

  讲述香港人来上海创业奋斗的都市剧《美丽新天地》正在如火如荼地拍摄中,首次合作拍戏的杨恭如张智霖在剧中饰演一对谈了七年恋爱的情侣,范冰冰则变成了一个地道的上海女人。不幸的是,杨恭如由于工作劳累忙碌不慎患上急性盲肠炎,但敬业的她术后立即返回剧组拍戏,接受采访时也十分配合。张智霖也始终面露笑容回答记者问题,并热情地招呼记者和他一起吃东西。相比恭如的谦和和智霖的热情,范冰冰则尽显冰冷本色,以拍戏劳累为借口拒绝接受采访。

  敬业恭如 不惧伤痛笑谈绯闻

  本来就瘦弱单薄的杨恭如一直在赶拍这部新戏,上个月23日,由于腹痛入院检查,结果查出急性盲肠炎,从来没动过手术的恭如听说要开刀,当时就哭了。手术后的她迷迷糊糊睡了一整天,好在她恢复得很快,26日立即返回了剧组拍戏,令人佩服不已。只是手术后的她不能大笑,平时最喜欢开玩笑的张智霖也不敢逗她笑了。

  杨恭如自出道以来一直是绯闻的靶心,她说:“绯闻是非是娱乐圈的游戏规则,新人靠它来炒作也很正常。”至于涉及到自己的那些花边新闻,恭如更是看得开:“我不去管它,也不想理,顺其自然吧,一切都是人家讲的。”虽然传绯闻,但恭如的真命天子还没有出现,但她倒是明确提出了三个标准:赏心悦目,志同道合,专一体贴。

  搞笑智霖 无缘家卫没想结婚

  张智霖人缘好,是剧组的开心果。在昨天入戏前,特意赤膊晒日光浴,并笑称自己想变黑一点。前段时间,曾有媒体报道已经签约泽东公司的张智霖有望参演王家卫执导的新片《来自上海的女人》,但张智霖对此表示了坚决的否认:“这部戏是不可能了,他们到现在都没有跟我谈过,应该会拍再后面的影片吧。”

  张智霖和袁咏仪爱情长跑达12年,但却迟迟没有步入婚姻殿堂,现在依然没有结婚打算。“现在彼此都太忙了,多一些空闲时间再说,现在还是保持神秘点好。”至于为何能与靓靓多年感情不变,谦虚的智霖则表示还在学习当中,自己不是爱情高手,也没有定论,要说也只能是缘分把二人紧紧地维系在一起。晚报记者 于音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