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小棠菜”李珊珊:梁家辉是我梦想中的老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08:15 南京晨报

  晨报讯 为宣传新剧《幻影神针》,昨天,港姐李珊珊和梁小冰专程来宁造势。

  第一次演反派很过瘾

  李珊珊最深入人心的角色大概还是她在《鉴证实录》中扮演的小棠菜,尽管昨天有一些影迷叫不出她的名字,但一看见她就脱口而出地喊道“小棠菜、小棠菜……”这让李珊珊
吃惊不已,“我没想到这部电视剧在内地这么火,我真的很开心。”

  《幻影神针》这部戏让李珊珊特别喜欢,因为有很多新鲜的尝试:第一次演古装戏、第一次演反派。李珊珊说:“我一直很喜欢古装剧,也特别想演,可惜我的个子太高,再戴个古装头套就更加高,在香港很难找到与我配戏的男演员。”这次的《幻影神针》终于圆了李珊珊的古装梦。

  选美要有好的笑容

  别看李珊珊演的电视剧不多,但她却是1996年的香港小姐冠军。虽然“无线”的港姐选美盛事从20世纪90年代初开始就日渐平淡,但在1996年的港姐选美大赛上,李珊珊还是很火地风光了一回。经过几轮比赛之后,李珊珊不仅获得了该届的港姐冠军,还包揽了包括“最上镜小姐”、“友谊小姐”和“才艺小姐”在内的另外三项桂冠,像这样一人独中四元的事在港姐选美中还真的不多见。对于选美取胜的秘诀,李珊珊认为除了外貌条件之外,笑容是最关键的。

  梁家辉是我梦想中的老公

  对于自己的感情状况,李珊珊并没有像娱乐圈里其他人一样遮遮掩掩,她丝毫不避讳地说自己正与娱乐圈里的钱嘉乐谈着恋爱。不过她自己理想中的梦中情人竟然是影帝梁家辉。说起喜欢梁家辉的原因,李珊珊眼里几乎放光,“他真的是一个特别好特别好的人,很温柔,很会关心人,也很有男人味。以前和他拍戏时,我生病了,他总是很热心地煲汤给我喝。有时有激情戏的时候,我特别紧张,他也总是安慰我,让我别害怕。我特别感动,这样的男人真是太有吸引力了。”说了这么多梁家辉的优点,记者问她害不害怕自己的男友会吃醋,李珊珊大笑着说:“不会啊不会啊,他知道我喜欢梁家辉的,这很正常啊,每个人都喜欢美好的事物嘛。我的男朋友也有他自己的优点啊。”王慧

  《幻影神针》今日起每晚19:35江苏综艺频道播出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