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情迷黑森林》明晚播出 马德钟胡杏儿结下情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5:26 新浪娱乐

  《情迷黑森林》翡翠台6月6日晚上8时首播

  马德钟在无线重播的《创世纪》中奸到出汁,看得人咬牙切齿。不过近年他的戏路走忠良路线,明晚他更化身“蛋糕罗宾汉”,将亲手炮制的美味蛋糕送给生长于破碎家庭的小朋友,带给他们温暖。

  “蛋糕罗宾汉”爱心无限,其做饼技术更异常高超。唐霜(胡杏儿)亦曾获“蛋糕罗宾汉”赠饼,激发她以整饼为目标,不理父亲唐森(刘家辉)反对,经营饼店。

  高根(马德钟)曾有“饼神”美誉,因双手天生较常人低温,有做朱古力造型的独特才能。不过他过分投入工作令妻子妮(朱凯婷)不满,带着儿子高宾离开。他为阻止妮离港讹称自己藏有炸弹,被判入狱,并背负“蛋糕狂徒”恶名。他出狱后,不想再走入饼房,但为了能与儿子重聚,决定接受国际大型连锁饼屋的老板沙巴翁(卢海鹏)邀请,加入成为饼房总厨,引起其他人不满。

  霜与高根曾生误会,她为了报复而加入根任职的蛋糕屋,做见习饼师。后来霜吃过根的蛋糕后,怀疑背负“蛋糕狂徒”恶名的根,与“蛋糕罗宾汉”是同一人!

  霜决定尽其所能助根在饼界重振声威,二人渐爱上对方。然而霜发现根与老板女儿沙拉(文颂娴)曾拿自己打赌后,误以为根对自己从未认真过,决定向他下战书,要与他在蛋糕比赛中较量……(明、叶静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