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米雪TVB剧《秀才遇到兵》再演绎“不老传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4:08 新浪娱乐

  自佳视时代《射雕英雄传》中的俏黄蓉到《霍元甲》中的赵倩男,从《法网柔情》的女警官到《倚天屠龙记》中的殷素素,三十年过去了,直至今日TVB新剧《秀才遇着兵》中的拾义妈,香港著名影星米雪一直保持着三十年不变的外貌,已人到中年的她仍然显得非常年轻,皮肤细腻光滑,眼睛灵活有神,精神状态非常好。让你在啧啧称奇之余,更想解开这个不老之谜,中凯文化即将发行该片。

  米雪用“相由心生”来总结自己青春不老的漂亮心得。好心情最重要,她强调说,总是保持良好的心态,心胸宽广,会让自己变得更美丽,那是真正内在的气质和魅力。对于这一点,米雪认为必须靠长期的学习和锻炼才行。此外,食疗和健康的生活习惯也是米雪推崇的漂亮秘诀。虽然作为演员经常有不规律的生活,但是米雪平时很注意饮食平衡,也会抓紧时间好好休息。所以,年近不惑的她看起来不过三十来岁,亮丽的外表,还有那大家都熟悉的可爱的小暴牙,让她看起来靓丽得让人妒忌。

  更让人称奇的是,她在演艺圈的地位也是“不老”的。米雪是一个多方面的演員,在要打的時候又可以打,在文戏中又不失那种诱人的女性娇俏。她样子甜美,穿古装时显古典美,她所演的古装剧令观众深深把她美丽的形象留在脑海里。她的武打身手敏捷,全没“姐手姐脚”(很不灵活)的情況出現。她的演技更是无可置疑的精湛,从演三十年,她的演技可谓“炉火纯青“。虽然近年来安心修养很少拍戏,但米雪始终对表演有着无法割舍的感情,近期TVB播放的二部电视剧《学警雄心》、《秀才遇到兵》中就能看到她精彩的表演,让大家大饱眼福。

  在TVB新剧《秀才遇着兵》里,米雪饰一位母亲(金英),出身绿林,以其独门武功“流云斩”,及“飞鹰镖”闻名于世。英四处劫富济贫,整治贪官,因而贏得“侠盗飞鹰”之名。后下嫁神捕陆战(元华饰),从此隐姓埋名,摇身变为一個平凡乐天的小妇人,并以“药膳汤”济世。英与战有一女,取名拾义妹(周丽淇饰)。作为人母,看着女儿出嫁,才是英最大的心愿。此时水东楼(陈豪饰)出现于良才县,英见楼一表人材,又误会楼对妹好感,意图摄合二人,结果闹出不少笑话。在此剧中,米雪打戏还是比较多的,她的身手一点都不比年轻人差,而且是越看越有韵味,我想,这就是所谓的“长青树”吧。此剧有点闹剧性质,要表达的就是“笑一笑,正义多美妙”,米雪演的角色很会做人,既懂人情世故,又极力维护爱女,是一个精于世故的“拾义妈”,经她精湛的演绎,人物性格非常鲜明,实在吸引观众。难怪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一直不错,看来米雪的“不老传说”延续到了她的剧集来了。

  米雪,雪坠凡尘,演绎一个“不老传说”。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