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小鱼儿”大前景 一举拿下成都收视冠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0:04 重庆晨报
“小鱼儿”大前景一举拿下成都收视冠军(图)

谢霆锋在《小鱼儿与花无缺》里的扮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李平)上周的荧屏又恢复了平静,各地电视台都在瓜分着各自的观众群体。不过随着新剧《小鱼儿与花无缺》开始在成都播出,并一举拿下该地区收视冠军后,已经可以预测倍受期待的“鱼儿”即将欢快地游到全国收视榜的上游。

  前两周应该说央视很得意地向地方电视台显示了自己的实力,它们先后推出的《大宋提刑官》《错爱一生》,风光地在11个城市中挤进了6个城市剧集排行的前三名。随着这两
部剧的退出荧屏,电视剧市场进入了一个相对平稳期,上周11个城市排在剧集收视冠军的居然没有一部是相同的,“11个城市就有11张冠军面孔”。比如重庆观众再次回归到自己的传统项目上:对古装功夫片特别钟情,同时还对方言剧非常的关照,具体的剧目或栏目就是《秦王李世民传奇》和《雾都夜话》,分别把持了收视前两名的位置。

  俗话说平静之后一定会有风暴来临,由王晶导演,张卫健谢霆锋主演的新剧《小鱼儿与花无缺》已露出了尖尖角。除了该剧有重磅明星加盟外,还因为拍摄时出现了“张卫健与谢霆锋殴打王伯昭”的消息而进一步提高了它的期待值。其实首先播出该剧的成都地区已经尝到了甜头,《小》剧在播出的两周时间里,一直都稳稳地站在该地区剧集排行的冠军宝坐上。而记者又从重庆电视台获悉,作为暑期大戏,40集电视剧《小》已经于昨晚在重庆电视台巴山剧场正式开播了。业内人士认为,这个时期正好是学生的大假,因此暑期自然就成为了电视台提升收视率的最佳档期,电视台此番有意安排,可以预测这条“小鱼儿”完全有可能欢快地浮上来。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小鱼儿与花无缺》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