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乒乓》宣传展开乒乓擂台赛 信乐团助阵(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6:20 新浪娱乐
《乒乓》宣传展开乒乓擂台赛信乐团助阵(组图)

演员宣传《乒乓》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乒乓》宣传展开乒乓擂台赛信乐团助阵(组图)
《乒乓》即将播出

《乒乓》宣传展开乒乓擂台赛信乐团助阵(组图)
女主角林涵(左)

  新浪娱乐讯 东森戏剧台《乒乓》为了抢收视,及推广乒乓球运动,特别在暑假时期推出全省乒乓球巡回赛,首战于台北市举行,特别请到了偶像剧《乒乓》主题曲《英雄》的偶像团体信乐团主唱阿信及贝斯手Tony助阵,阿信说:“《乒乓》是一出十分优质的偶像剧,专辑《乒乓》的制作,也是信乐团首张完全为偶像剧打造的专辑,我们希望从配乐、主题曲上,能够让台湾观众更了解到信乐团创作的多面性,也希望带给偶像剧更多在音乐上的冲击。”而第一次上街头打乒乓球的彭博劭、林涵及沈
建宏,则是显得十分紧张,他们说:“我们之前都是在拍戏的时候才打乒乓球,第一次在这么多的粉丝面前打,其实心里都有些害怕。”

  球赛由彭博劭对战林涵及沈建宏,比赛地点在一辆大型“托板车”上举行,穿着露背小洋装加高跟鞋上阵的林涵说:“经纪公司告诉我说要打一场‘性感乒乓球’赛,怎么其它人都穿成休闲风?”不过只见她十分优雅的把高跟鞋一脱,就发了一球,这一球不偏不倚打到了信乐团阿信的乒乓球拍上,阿信很有礼貌的把球还给了林涵,林涵说:“阿信真的好MAN,人又长的很高,我最喜欢这一型的男生了。”

  打完球后,穿着性感的林涵为了搏人气,被大家“拱”上乒乓球桌上骚手弄姿一番,还找了彭博劭跟沈建宏在一旁搧风,不过由于偶像信乐团为了赶场而先走了,她有点气馁的说:“虽然偶像走了,但为了《乒乓》的收视率,我还是拼了!”演员们将在暑假巡回造势,希望能够让更多观众更注意到东森戏剧台优质偶像剧《乒乓》,彭博劭说:“在太阳底下打乒乓球,虽然很辛苦,但是只要观众更注意到我们,要我们在水里打、上山打都是值得的。”而这次“乒乓擂台赛”所需的所有相关产品,也都是有星裕国际有限公司特别赞助,希望全台湾各地的好手都可以来报名参加。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