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翡翠歌星贺台庆》停办7年后将隆重登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01:2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当年大受欢迎的无线《翡翠歌星贺台庆》将于今年“重生”,其实去年无线曾一度想复办,但因筹备时间不足而“胎死腹中”,但今年一切已经落实,该节目铁定在10月20日在香港将军澳电视广播城举行,为无线八周年台庆打响头炮。并且将一如以往地以“男歌星组”及“女歌星组”对垒的形式亮相,同时规定,所有出席歌手严禁咪嘴,增加节目的可看性。

  据了解,《翡翠歌星贺台庆》过往是无线每年盛事之一,曾参加演出的当红歌星多不胜数,连王菲这样的天后级人物都积极参与过演出。不过,曾经有部分歌星却对此不以为然,未有珍惜演出机会,甚至连彩排都没有出席,更要由助手顶替,又不肯记熟歌词,以致直播时对口形都频频甩嘴,令到无线高层非常震怒,一气之下决定从此取消该节目。

  事隔7年后,无线原定于去年复办《翡翠歌星贺台庆》,消息传出后,不少唱片公司纷纷为旗下歌手争取演出机会,向无线“大送秋波”,在该节目以筹备时间不足而告吹后,还令众歌手因此而大感失望。

  此外,无线前日公布收视,上周成绩不俗的《开心宾馆》继续保持平均29点的收视;《夺命真夫》升3点有31点;而成为收视冠军的是《终极无敌奖门人十年大典》,有36点收视,超过235万观众收看,最高达39点,最后一集的《奖门人》可谓有个HappyEnding,真正光荣引退啦。东东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