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奖门人》终极篇猛加料不见效 狂接投诉衰收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0:47 南方都市报
《奖门人》终极篇猛加料不见效狂接投诉衰收尾

《奖门人》被指太过暴露(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奖老”钱嘉乐:我们不会做坏招牌,我们不是《色情奖门人》,只是想带欢乐给大家,我们都不想衰收尾啦!

  “奖老”林晓峰:整天都有人投诉,做《奖门人》时有人说节目贱,不做了又有人说舍不得,很难令所有人满意,可能男女泳装混战令观众戴有色眼镜看节目,其实台湾和日本都有好多类似节目,希望香港观众可以慢慢接受。

  本报讯(记者蔡丽怡 实习生文琳) 上周日播出的《奖门人》终极篇加料版《水着无敌奖门人》和《兴波作浪奖门人》,一众女星均以性感三点式泳装上阵,加上节目中有不少男女接触的游戏如“水上大长碌”,场面十分香艳,可惜收视却令无线大跌眼镜,分别只有29点及27点,与“奖门人系列”平均收30点以上的成绩大相径庭;更令无线接到两宗投诉,广管局接到14宗投诉,观众直指节目卖弄色情,游戏白痴,艺人衣着太暴露,有教坏小孩之嫌,不应该在黄金时间播出等等,令准备光荣引退的《奖门人》“衰收尾”,砸了黄金招牌。

  本报记者就此事采访了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先生及《奖门人》的监制何丽全,请他们对此作出回应。曾醒明表示,游戏设计强调给大家带来欢乐,并非卖弄色情,希望大家不要戴上有色眼镜去看。何丽全则指出,每集奖门人节目前都会有标示,节目肯定需要“家长指导下观看”。

  至于收视平平的问题,曾醒明回应说:“我们对‘水上奖门人’并没有过高期望,我们只当它是特别节目,这不代表做坏招牌。上一辑奖门人十年大典才是压轴版,所有宝都压在那一集,收视当然会高。”

  观众投诉两宗罪

  1.游戏白痴

  罪证:欠奉,因该观众无直接列举

  无线回应:是否“白痴”就见仁见智,我们都是强调“得啖笑”(让大家笑一笑),给这个炎热的夏天带来开心。

  2.卖弄色情

  罪证一:三点式泳装太暴露

  一众女星都穿上三点式上阵,女星个个身材丰满,搞到现场一片肉光闪闪,个别女星更惹来凸点疑云。

  无线回应:玩水上游戏当然要穿泳衣,我们不是刻意要搞什么噱头,选港姐都要穿三点式,大家不应该大惊小怪。

  罪证二:男女艺人身体接触太多

  王牌游戏之一的“大长碌”,这次嘉宾们都要“碌落水”(滚到水里),而另一游戏“夹夹乐”,女艺人要穿上吸水海绵,在水中吸饱水后,由两男艺人一前一后抱着女艺人将海绵中的水尽量夹出。这么多男女身体接触,如果给家中小孩模仿,会教坏小朋友的!

  无线回应:游戏设计纯粹以水上竞技为主,并非卖弄色情,希望大家不要戴上有色眼镜去看。

  罪证三:女艺人频频走光

  玩“波中波”游戏时,女艺人要走入一个透明球,再在水上走;玩“问吔口野”游戏时,答错者又要被升降台降到水中憋气,因为水对泳衣的飘浮作用,许多女星险有胸前春光乍泄之嫌。玩“木马屠城”游戏时,两艺人要斗快用水泡棍打对手下水,游戏当中女艺人常常出现不雅姿势及走光镜头。

  无线回应:那些出不了镜的镜头,比如说露点走光,粗口或不雅用语,我们一定会依照内部审查部门的旨意来删剪的。你们看到香港报纸上写的东西,可能出镜时已经被删掉了。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