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罗志祥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罗志祥带丧录节目 与大S首度搭档不改搞笑本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5:11 中国新闻网
罗志祥带丧录节目与大S首度搭档不改搞笑本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罗志祥与大S首度搭档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父亲过世后,罗志祥昨天首度投入录像工作,与大S主持八大“娱乐百分百”,这也是两人第一次搭档,小猪为此紧张一整晚没睡,反而大S看到小猪收拾悲伤、依旧说笑的模样,让她看了有点心疼,对于自己与仔仔扑朔迷离的情事,大S在节目中绝口不提。

  为遵照罗爸爸的遗言,虽是服丧期,小猪还是敬业照常工作,由于父丧,身为独子
的小猪原本不能刮胡子,但是碍于艺人身分,要给观众完美的形象,小猪昨天工作前,先在爸爸的牌位前掷笅请示,连续三个圣筊,在爸爸同意下,小猪才为工作刮去胡子。

  节目中,小猪冷笑话一如往常,功力丝毫没退步,谈到父亲的公祭与小S婚期撞期,小猪频频表示不好意思,让大S听了更不忍,不停拍着小猪的背,直说:“干嘛这么讲,我们才要说抱歉,都是我妹乱定日子,你不要这样啦!”

  大S深怕触碰小猪难过的心情,但没多久,两人开始互亏对方,大S听了小猪讲许多冷笑话,直说:“Makiyo说你好懂,我还不信,原来是真的!”小猪一听到前女友Makiyo的名字,喷口水标准动作立刻出现。随后,小猪不甘示弱,当场反亏大S:“你最近变胖很多哦!”大S平常虽贵为美容大王,听到有人说她胖,顾不得形象,对着小猪喷口水,两人搞笑举动,淡化原本哀伤的气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