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七剑》上《康熙来了》徐克跟蔡康永玩亲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1:35  新浪娱乐

  大导演徐克竟跟蔡康永棚内玩亲亲?哦,原来是导演被要求示范教戏,完全是借位,没碰到啦!

  导演徐克为了宣传电影《七剑》,带了杨采妮和DUNCAN一同上中天综合台《康熙来了》摄影棚。从小就向往演出《倩女幽魂》的主持人小S,难得遇到徐克大驾光临,立刻对著他毛遂自荐说:“我从小就有“小王祖贤”的封号,等我生完小孩,你拍《倩女幽魂五》的时候,一定要记得找我哦!”害得大导演徐克也一时语塞。

  而聊杨采妮、吴奇隆的《梁祝》,一场两人在山洞里的吻戏,徐克会不会亲自下场教?他说:“当然会。”现场和站在一旁的蔡康永演起来,借位下像真的接吻,杨采妮则跟小S示范,两边演得好开心。联/叶君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