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纬来综合台台风天大改版 众女星盛装出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9:43 新浪娱乐
组图:纬来综合台台风天大改版众女星盛装出席

小潘潘、小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纬来综合台台风天大改版众女星盛装出席
纬来综合台众艺人们

组图:纬来综合台台风天大改版众女星盛装出席

组图:纬来综合台台风天大改版众女星盛装出席

  新浪娱乐讯 纬来综合台昨天(1日)举行了改版记者会,让一帮艺人冒着风雨前来,尤其女艺人们盛装出席,大呼妆都快被吹花了,包括小潘潘、小娴、白冰冰、尹乃菁与兰萱等女艺人都穿着旗袍出席,希望借由旗袍期许9月5日周一重新改版的纬来综合台能“旗开得胜”。正当许多通告相继取消之际,纬来综合台仍勇往向前,不惧台风的侵袭,照常举行改版记者会,主持人一字排开,各节目主持人接力表演,让人看得目不暇接。

  每晚9点播出的《金曲百乐门》主持人高淩风、张凤凤与尤雅现场演唱《夜上海》与《我在纬来歌唱》,优美的歌声让大家听得如痴如醉,不过,张凤凤却在舞台边不小心地摔了一跤!每晚9点半的《冰火五重天》主持人白冰冰为了参加改版记者会,花了6万元订做闪亮动人的旗袍,白冰冰说,最近有减肥厂商找她谈代言,她吃了一星期的代餐瘦了4公斤,原本很合身的旗袍也成了松垮垮。白冰冰说,她还要继续减肥,最高目标是瘦到47公斤。

  每周一至周四晚间10点半播出的《不可思议的世界》是小潘潘重回纬来之作,小潘潘说,纬来是她的再造父母,给她机会让她在演艺圈踏出第一步主持了《KTV记者会》,也因为有这一步,才能让她演艺之路顺畅,陆续有其它节目的出现,所以对于纬来她可是感恩在心。

  每周六晚间6点播出的《电玩快打”》是小娴的出道之作,小娴特地穿了一袭开高叉的白旗袍出席,小娴开玩笑,我从19岁就开始主持《电玩快打》,都已经从“电玩小魔女”晋升为“电玩小阿姨”了。阿通/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