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华娱《通灵王》带你认识与幽灵共舞少年(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9:19 新浪娱乐
华娱《通灵王》带你认识与幽灵共舞少年(附图)

《通灵王》精彩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华娱卫视继逢周六播出火爆动漫《最游记》,再于9月22日(周四)起,逢周一至周五下午18:00-19:00,开辟动漫新时段,强势推出日本大受欢迎的灵异动漫《通灵王》!

  《通灵王》出自著名漫画家武井宏之的手笔。作为手冢赏的获得者,武井擅长创作鬼神题材的作品,而且内容创新。如《通灵王》就以其个性鲜明的人物设定和活泼跳跃的典型
少年漫画风格受到广泛好评。因此,武井被业界认为将是新一代的日本漫画代言人。而据此改编的《通灵王》动画亦在日本国内引起轰动。

  《通灵王》讲述的是一个懒洋洋的少年(麻仓叶)为了一个不怎么伟大的愿望(为了过悠闲日子)而要努力成为一个伟大的通灵王的有趣故事。传说中,通灵者(SHAMAN)是指连结阴阳两界,能够跟神灵、精灵和死灵直接沟通的人,和神、灵交心,借用他们力量的人。通灵者借助灵魂的智能和力量,可以做出许多惊天动地的事情;通灵王(SHAMAN KING)则是拥有所有通灵者能力的万能之人,也就是救世主。

  作为人魔鬼神斗法的戏码,《通灵王》中热血对抗自然是轰轰烈烈:除了各种掌握阴阳悟性的阴阳师、和尚喇嘛外,还有,从日本武士到德国浮士德到中国僵尸,从基督教的七大天使到北欧传说的维京海盗到美洲的印地安人……古今中外只要是和超自然现象有点瓜葛,都会粉墨登场。奇幻夸张的战天斗地场面惊心动魄,可谓另类的灵异狂欢大派对。

  同时,剧中每一个超灵体的外型设计和独特的个性,都体现着天马行空的想象力。除了麻仓叶因为性格而造成“不纯”动机和“严肃”使命的搞笑效果,还有他的“野蛮”未婚妻恐山安娜和“大头娃娃矮冬瓜”小山田真太的有趣互动外;其他形形色色的搞怪角色、搞笑情节均让人绝倒。虽是灵异题材,但可爱逗笑的幽灵鬼怪反而让观众心生亲近;也使《通灵王》成为炙手可热的日本动漫流行大作。

  配合《通灵王》的内地首播,华娱卫视同步举行问答游戏。观众只要通过观看逢周一到周五播出的《通灵王》,然后根据每天节目结束后的问题登陆《通灵王》专题网页或通过手机发送短信参与游戏。答中问题的观众将获得连环三重奖的机会(每日抽奖、每周抽奖、以及最终的终极大奖)。丰富的《通灵王》的原版精美周边礼品以及珍贵的终极大奖正等着“通灵迷”们来领取。

  更多播出信息及游戏详情请随时留意华娱卫视及华娱网站www.cetv.com的相关报道。

  9月22日起,华娱卫视内地首播《通灵王》,逢周一至周五,18:00 ~ 19:00 两集连播!

  内容简介:

  阴阳两界的连结,生者与死者的交流

  13岁的中学生小山田真太,一天夜里在坟地中发现一名叫麻仓叶的少年吊儿郎当地坐在墓碑上,和坟地里的众幽灵们愉快的仰望星空……更惊人的是,第二天他发现麻仓叶竟然作为转学生到了自己就读的班上。

  相信“能够看见幽灵的人绝对不是坏人”的小山田与麻仓叶成为了好朋友,并得知他就是传说中的“SHAMAN”,也就是“通灵者”。阿弥陀丸是600年前的武士之灵,他意外地成为麻仓叶的好朋友及持有灵。因为有阿弥陀丸的帮助,麻仓叶通灵的能力十分优异,俨然有成为通灵界之王的态势,树大招风,敌人陆续出现挑衅,道莲就是其中之最,他誓言打倒麻仓叶,于是两人之间的战斗一场比一场激烈……

  其后麻仓叶、小山田真太以及一干好友在经过多次历练后获得参加“通灵王”的大赛的资格。为了这个500年一次的通灵王选拔赛中获胜,麻仓叶带着他的武士幽灵阿弥驼丸,与伙伴们一起踏上了战斗之路。而1000多年前因意图消灭人类而被麻仓家封印的大阴阳师麻仓叶王已转世,并以超级大敌的姿态参加了这场激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