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杨佩佩否认有财务危机 《偷心2》被禁演是谣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3:59 新浪娱乐

  台湾资深制作人杨佩佩传出财务危机,大陆拍戏完全停产,公司及大陆片厂也面临关闭命运,对此传言,杨佩佩昨天坦称:“随便去传,无所谓,我最近都没有做戏,才会传言满天飞。”

  杨佩佩在圈内称得上呼风唤雨的响叮当人物,精明能干,登陆多年,在大陆拍摄《风云》《中华英雄》《偷心》等剧集,网罗赵文卓车仁表等卡司坚强、投资也很大,
她也在上海置产并拥有自己的片厂,何以一夕之间被传成了负债累累?

  她接到记者询问时,笑着说:“话是人在说的,没关系,主要是我今年都没开戏,本来7月分要开一出时装剧,但开拍之前我衡量很多因素,海外已经成

韩剧天下,台湾又不太吃大陆时装剧,光靠大陆市场其实很危险,我做戏向来大手笔,风险太大,在没有十足把握情况下,我在开拍前夕宣布资金转不过来,暂不开拍。”

  就是她的一句资金转不过来,财务发生重大危机、片厂将关、公司裁员等传言,在大陆制片圈散播开来,一传十、十传百,如今传成她公司要关门,负债累累,话传回到她耳中,见过大风大浪的她,轻描淡写说:“愈来愈难做,每一步都要很谨慎,不能乱动,明年我还是会拍戏,但思维要变,对市场掌握要更精准,说真的,台北公司目前没有在运作,我是想收掉,上海片厂目前不拍戏,但也不会卖。”

  她强调“资金转不过来”是新戏临时喊卡的“借口”而已,外传她《偷心2》触犯大陆

婚外情禁忌被禁演,是造成资金上调度困难的主因,杨佩佩说:“没有的事,这戏上海刚上,反应非常好呢。”

  身家至少数亿的杨佩佩,目前在台北有房产,上海也有三栋房产及片厂,还有四、五十部戏剧著作权在手上,她表示:“我没有胡乱投资也没有被套牢,财务情况如何,我自己最清楚,不需要对人交代,但也奉劝想到大陆拍戏的制作人,韩剧已分食海外绝大部分市场,武侠动作剧市场也呈疲软,大陆拍摄的时装剧限制多,海外难销售,除了拍偶像剧销日本是一条新路,大家在拍戏前应该想清楚,没有胜算千万不能轻易出手。” 联、粘嫦钰/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