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无线38周年台庆专题 >正文

郭可盈否认因老公敌视黎姿 争最佳女主角有新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07:57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郭可盈黎姿与汪明荃近日为争台庆“最佳女主角”奖的是非闹得满城风雨,郭可盈昨日一再强调与黎姿关系友好,否认因黎姿是丈夫的旧爱而生醋意。

  无线台庆明日举行,郭可盈、黎姿与汪明荃争奖的是非闹得满城风雨。

  被指引起火头的郭可盈,最近更成为某周刊的封面人物,该报道称郭可盈是个醋坛
子,所以对丈夫林文龙的前度女友黎姿充满了敌意。

  郭可盈前日为某电台节目录音时直斥报道失实,强调自己、丈夫与黎姿3人关系良好,没有因报道而影响友情,她澄清与黎姿没有误会,与阿姐汪明荃也并无心病。郭可盈昨日接受电话访问时,被问是否因黎姿是丈夫的前度女友而生醋意?她说:“神经病,没这样的事,不可能!

  现在这个年代怎么会因为是前女友而吃醋?那是在炒作新闻,我现在同黎姿每天都在通电话聊心事,没有因报道影响友谊。

  我们3人关系都很好,那个报道真是好无聊。“郭可盈更否认自己是个醋坛,她说最重要的是要看人的本质,还大赞丈夫的人品好。她说:”如果他人不好又怎会嫁给他?

  我要求很高的。“对于有指她想得”最佳女主角“奖,她说以平常心面对。

  对于周刊报道她哭诉一事,她说:“我绝对不会为这件事流泪。我同阿姐没有心病,同Gigi(黎姿)没有误会,只是支持我的朋友令我很感动,所以不期然流下了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