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郭晋安新剧牵手张庭 “阿旺”找到新“老婆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09:5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孙倩) 近日在无线台庆上再获“最佳男演员”的郭晋安,颁奖礼之后悄然飞到江苏无锡,投入了神话剧《夜光神杯》的拍摄中。记者前日前去探班,发现这位可爱的“阿旺”又回到古装时代,并且性情大变,成了一位败家又不专情的富家公子,并与“女版周星驰张庭来了一次“人仙恋”,全新的阵容和原创的剧情令该剧颇具期待值。

  该剧讲张庭饰演的“杯仙”下凡后,谁得到她谁就能实现愿望。郭晋安饰演挥霍浪
费的男主角郑丰,把老婆秀秀(刘涛饰)给气走,幸好得到“杯仙”爱慕和相助。郭晋安表示:“这次我演郑丰完全与阿旺不同,也不够专情,可以说是戏路大转变,尝试一下也无妨。我更喜欢‘阿旺’这样的角色。”记者认为郭晋安两次凭“阿旺”拿到“无线一哥”大奖,但表演方面前后并没有什么突破,郭晋安表示:“我故意不想突破的。突破容易,而重复很难。好像一个人要变回自己8岁时,找回当年的感觉是很不容易的。”他还表示:“目前《阿旺新传》收视已有最高37、38点,还有10集,有望达到当年《憨夫成龙》40多点的水平。”谈到获奖,他表示:“如果有《阿旺Ⅲ》,我希望是宣萱拿奖。”

  一贯走搞笑路线的张庭这次饰演一位小仙女“仙杯”,但她表示:“这次没以前那么搞笑了,只是有点活泼、幽默,还有很多爱情戏。”记者探班时,她与郭晋安正在演一场家庭戏,平日里大大咧咧的张庭竟拿起了针线学起苏绣。谈起搭档郭晋安,她说:“安哥是个非常斯文和敬业的人。我刚刚在台湾金钟奖是最佳女主角,安哥是无线最佳男主角,两个‘最佳’联手,我希望成为新的‘最佳搭档’。我在戏中也差点是安哥的老婆仔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