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摇摆女郎》央视闪亮登场 荒诞搞笑风格依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08:17 南京晨报

  由朱德庸系列漫画《粉红涩女郎》、《摇摆女郎》改编拍摄的爱情轻喜剧《摇摆女郎》12月5日晚21:05在央视八套黄金强档闪亮登场。面对人见人爱的《粉红女郎》,堪称续集的《摇摆女郎》用什么去撼动观众呢?

  《粉》剧以独特的视角、轻喜剧的形式,深受众多观众的喜爱。剧中人物“结婚狂”、“万人迷”、“男人婆”、“天真妹”以她们鲜明的性格色彩、不完美但很真实的形象以
及对自己认可的幸福之路一往直前地追求,成为许多观众津津乐道的话题。

  《摇摆女郎》延续了朱德庸漫画中的人物性格与基本立场,讨论现代社会人与人之间的情感关系。“结婚狂”、“万人迷”、“男人婆”、“天真妹”仍为故事的主要人物,故事虽然也是荒诞和搞笑,但剧情更加无厘头。

  演员方面除胡兵、薛佳凝继续“忠于职守”外,其他人几乎大面积换血,叶童取代“结婚狂”刘若英,“万人迷”陈好让位于电眼美女林熙蕾王海珍换下张延出演“男人婆”。剧中增加了两个重要的新人物,天真妹的老爸、啤酒公司老板甄有前由曾志伟饰演;林海天的旧情人、一位聪明、时尚、爱财的冷面美女辛西亚,由孟广美担纲。曾志伟的女儿曾宝仪客串出演色房东的老朋友阿娇。

  如果说《粉红女郎》是一种色彩,那么《摇摆女郎》在讲心情。剧中所有人物都在摇摆,女的在摇摆,男的也在摇摆。他们的摇摆是忠于自己内心,还是向现实妥协?女人与女人之间到底有没有友情?男人与女人之间到底有没有爱情?要爱情还是要婚姻?爱对方还是爱自己?两难之间的选择妙趣横生,成就了一部值得让人期待的现代都市爱情轻喜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6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