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天映频道囊括四项PROMAX&BDA2005大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9: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7日,天映频道创作队伍于PROMAX & BDA会议中勇夺四项大奖,包括PROMAX & BDA China两项金奖、PROMAX & BDA Asia银奖,以及PROMAX & BDA World Gold Awards金奖。

  于11月27日在成都举行的PROMAX & BDA China,天映频道凭《中国电影精选》宣传片,荣获最佳剪接金奖,更同时凭《心韩夜迷离》荣获最佳电影宣传片金奖。本年度PROMAX
& BDA竞争激烈,共有逾千份作品参加竞逐各大奖项。

  11月30日,天映频道再凭《西游记四部曲》宣传片,于新加坡举行的PROMAX & BDA Asia 2005荣获最佳剪接银奖。在此之前,天映频道已于6月份凭《少林英雄录》宣传片,获纽约举行之PROMAX & BDA World Gold 颁发Best Use Of Library Music金奖。

  天映娱乐行政总裁范威廉表示:“PROMAX一直被视为电视广播界的奥斯卡,我们对天映频道能够于PROMAX创下佳绩深感骄傲。我们的成功,全赖天映频道各同事于节目编排、宣传短片制作、销售及宣传方面所付出的心血及努力。”

  范总还表示,目前,天映频道于客户量及受欢迎程度均录得显着增长,我们为在PROMAX & BDA赢取四大奖项而深感鼓舞。

  PROMAX & BDA是为表扬宣传、市场推广及设计等领域,具有卓越贡献的电子传媒工作人员而设立的国际性非牟利组织。PROMAX & BDA奖为国际公认的传播界最高殊荣,全部奖项皆由专业评审团选出,并以创意、制作水平及成品结果为评审标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