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东风卫视要拍新版“神雕” 相中侯佩岑与Rain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00:54 东方早报

  周杰伦前天在上海透露很想演“大侠”,不料女友侯佩岑先被看中,昨天传出东风卫视点名让她出演台湾版《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而且演“杨大侠”的将是周董的死对头韩国小天王Rain。不过经过记者多方求证,现在台湾版的《神雕》还在洽谈版权,由于张纪中版的《神雕》才刚制作完成,金庸再卖版权的意愿不高。而侯佩岑昨天透过经纪人表示出演该剧可能性不高,因为放不下主持工作。

  昨天记者致电东风卫视的发言人侯文燕,她告诉记者这几个星期去找出版社向金庸谈版权,对方出价是100万港币,东风卫视对于这个价钱还是可以接受的。不过目前面临的最大难题,是金庸担心《神雕》会“闹双胞”,因为张纪中版的《神雕》还没有推出,假如这时再次卖出版权,很有可能面临两版《神雕》“撞车”的尴尬局面。为了保护张纪中版的《神雕侠侣》,金庸还在犹豫版权是否出售。虽然版权还没有拿下,演员的选择还是后话,不过侯文燕坦承企划案中Rain和侯佩岑是剧组重点网罗的对象,导演方面则相中《求婚事务所》的导演纽承泽。侯文燕还透露,若是开拍也是明年年底的事情,所以现阶段东风卫视正在准备筹拍改编自日本少女漫画《恶女》的偶像剧,属意杨丞琳梁咏琪

  随后记者致电侯佩岑的经纪人姚宜君,她告诉记者现在谈出演实在是没有意义,不过即使有人来接洽,侯佩岑的主持约也会让她很难接演,一个剧组不可能让她演三天就飞回来主持节目,这些机票费用谁出?至于问到若是周董希望演大侠,侯佩岑是否愿意配合,对此姚宜君表示一切看剧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2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