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郑伊健将出演泰国公司出品新版“咸蛋超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2:45 北京晨报

  晨报综合消息 上个世纪60年代由日本一家影视公司创造的动画人物“咸蛋超人”今年将度过40岁生日。日前,泰国一家公司将“咸蛋超人”重新包装,预计拍摄52集,在中国内地、台湾和香港等12个亚洲国家和地区播出,并邀请香港明星郑伊健出演三个“咸蛋超人”之一。

  据悉,泰国公司重金邀请郑伊健出演“咸蛋超人”主要目的是为了打入华人市场,
目前郑伊健已经身在泰国,并要在情人节之前完成所有的戏份。在拍摄过程中郑伊健只需要保持英俊模样,饰演未变身前的男主角,与怪兽打斗的场面将会使用替身。此外,在对白方面他也只需做口型,后期会加工配上泰文。据悉,除了泰国,导演还会在中国的戈壁沙漠取景。(王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