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吴宗宪登陆央视担任主持 长期合作肯定收报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3:35 北京晨报

  日前某媒体爆出台湾著名主持人吴宗宪于上周五悄悄登陆央视,零报酬主持央视中文国际频道《中华情情艺在线》栏目,央视方面表示:这个栏目会长期合作下去,所以吴宗宪绝不会友情出演不收钱,而是一个有商量的价格。正在台湾录节目的吴宗宪也表示:不收钱,您觉得可能吗?

  央视说法:班底全是自己人

  关于为何专挑宪哥合作,《中华情》栏目负责宣传的孙小姐告诉记者:“我们做过很多歌会,和吴宗宪以前有过合作,彼此非常了解。我们栏目在中文国际频道播,全球都可以看到,宪哥很受年轻人欢迎,他也想借此宣传一下自己,所以就愉快合作了。而且这档节目完全是原创,绝不是把宪哥的《猜猜猜》照搬过来。女主持人方面,就是目前的组合,没有大的意外不会变动。而且这个节目的制作班底完全是我们栏目组的工作人员,没有宪哥的工作伙伴或是《猜猜猜》的工作人员,因为毕竟我们这档节目是新开办的,有自己的特点,与纯粹的娱乐恶搞不沾边。”

  以前吴宗宪主持的节目有很多“荤段子”,在央视主持节目,栏目会不会下“封口令”,让宪哥有所顾忌自己的“大嘴”,对此孙小姐表示:“我们会尽可能地发挥宪哥自己在现场的优势,尽量减少限制,争取让他没有什么束缚。但是央视中文国际频道毕竟是在全球播出,在个别方面也会有要求,宪哥也表示很理解。”

  宪哥回应:清楚自己该说啥

  而记者随后又致电吴宗宪,他表示自己正在节目录制的间隙,实在没时间回答问题,关于这件事要问自己公司的宣传主管张小姐,自己也要服从公司的安排,不能随便说。对于不收钱上央视,宪哥马上回应:“您觉得可能吗?”

  宣传主管张小姐则表示:宪哥上

中央电视台这件事目前在台湾还没有媒体知道,只告诉了他身边几个朋友,因为公司对这件事非常低调,不想扩大影响。“对于免费做节目,我想您也非常了解现在的娱乐行情,不收钱您觉得合理吗?再说这也是中央电视台先提出的,我不方便说具体数字,只能说这是一个对于双方都合理的价钱。因为宪哥非常热爱演艺事业,用自己的生命在奉献,有关演艺的事情他都愿意做,所以一口就答应了。”

  至于央视方面对吴宗宪的“大嘴啥都说”有无具体的限制,张小姐告诉记者:“也提出了一些,但是宪哥是非常聪明的一个人,自己也非常清楚在什么地方该说什么话,不需要别人告诉他应该怎么做。而且宪哥很尊重对方的安排,到现在也没有提出任何自己的意见。”刘鹏云/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9,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