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吴淡如蔡康永搭档主持 台前客气台面下猛爆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3: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畅销作家晋身为综艺节目主持人的吴淡如与蔡康永,经常互相捧场上对方的节目,私底下蔡康永还曾送了一只名贵的古董陶瓷猫给吴淡如,两人交情匪浅。如今两人终于可以同台一起主持节目─台视星期六晚间十点黄金档─“幸福星期六”。

  两人今天在台视首次录像。蔡康永胸有成竹相信能创下高收视率,吴淡如则是猛亏蔡康永:“我是陪公子哥念书,收视率要看他的表现啦!”

  不过,两人台前客气,台面下却猛爆料。谈到十年前的第一印象,吴淡如爆料说,她在朋友舞会第一次看到的蔡康永,是被一群女生夹攻狂亲,后来不得不狼狈逃离现场。对于这件糗事,蔡康永也不好意思透露:“其中一个还是已经嫁入豪门的前女主播。”

  话才说完,蔡康永立刻反亏吴淡如为成名不择手段。当时还没加入主持行列的吴淡如,出了一本书,不但把自己照片当封面,还把自己名字“淡如”加入书名里,蔡康永说:“想红到这种程度,妳心机真是重耶!”

  “幸福星期六”是接下“超级

大富翁”周六晚间十时到十一时三十分的黄金时段,节目定位为高质感的交友节目,因此参加人选锁定百大企业的企业新贵,不管外型和经济能力都要有一定水平。首集来宾为黄子佼、立威廉和戈伟如。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