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金枝欲孽》专题 >正文

视频:电视剧《金枝欲孽》2月23日精彩剧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5:42 新浪娱乐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金枝玉孽》2月23日剧情抢先了解:鬼节将至,宫中陈妃冤魂索命之谣言甚嚣尘上,宝婵与小灵子按习俗回宫照水盘时被乌鸦袭击,二人大惊。玉莹以为已取得如玥欢心,在白扬面前耀武扬威,惜被他一语道破自己尚未得如玥信任,气结。玉莹欲替安茜向如玥求情,安茜婉拒,并劝她少理闲事自保。如玥发现宝婵自作主张偷偷在祭祭祀名单上加上陈妃名字,勃然大怒。

  宝婵偷偷拜祭陈妃,如玥出现,揭穿一切闹鬼之说乃人为布局。皇后向如玥提议将安茜赐婚一事作罢,如玥却一意孤行,更声言会亲自向皇帝请示,皇后不悦。玉莹发现安茜偷偷向水井拜祭,告知如玥。孔武趁各人忙于准备祭祀仪式时,安排安茜离宫,安茜却不欲牵连他人,宁愿自首。鄂罗哩、镇南的尸首终被发现,如玥审问安茜,只要她供出万田的内应,安茜却将杀人罪名一力承担,如玥遂以安茜祖母性命为要胁,安茜几经挣扎,正想妥协时,皇后突驾到。

  皇后插手鄂罗哩、镇南命案,并将安茜带走,如玥不满。安茜将鄂罗哩的恶行向皇后禀报,却将杀人罪名独揽上身,此时,太监汪福寿前来报告水井中还发现另一副白骨,皇后一凛,下令将水井严封,并不许有人再就此事翻究谈论,最后亦只轻责罚安茜擅离职守一事,安茜大喜。安茜被罚点灯,孔武上前关心,并向她求证关于水井中另有文章的传言,安茜却向孔武回绝其好意,表明二人步伐不一。陈爽得知孔武为了安茜杀人,不满。

  玉莹刻意表现对如玥的声誉着紧,博取如玥信任,如玥暗示会安排她侍候皇帝。宝婵多日没在后宫出入,惹众人揣测。如玥与六宫看戏,宝婵突前来向安茜求助,安茜闻言,决找皇后,却原来一切是如玥所安排,为要引出奸党。如玥以为玉莹就是奸党,既诧异又激动,玉莹万料不到有此一着,如实说出自己被尔淳引来,如玥却以为她砌词狡辩。

  如玥向白扬求证尔淳曾否离席后,决不再信任玉莹。玉莹怒气冲冲拿着香包质问尔淳,二人终互揭底牌,看清楚对方真面目。玉莹母突被如玥传召入宫,万田却使计令如玥误会她与自己有来往,玉莹知万田所图,却为免令母担忧,不敢向她说出真相。如玥传召万田,认定他是皇后一伙,万田不加否认,如玥气愤声言不会让皇后的人接近皇帝。玉莹功亏一篑,深心不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7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