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金枝欲孽》专题 >正文

《金枝欲孽》四主演露面 内地电视吸引港台艺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8:29 湖南当代商报

  香港的电视剧一直以贴近生活,给人以希望的主题等风格一直很吸引内地的观众,尽管《金枝欲孽》属于女人斗争就会热闹的比肥皂剧更精彩一些的电视,所以还是赢得了各方面的关注。

  昨日,基于湖南卫视与香港TVBI的合作,《金枝欲孽》的四名演员黎姿佘诗曼林保怡、陈豪和其他创作人员来到了长沙。

  形式大过内容

  按照电视剧《金枝欲孽》本身的电视剧内容来看,相比别的女人戏,例如《太庄秘史》、《血色残阳》,《金枝欲孽》是经不起历史背景的考证推敲,同样,电视剧里面的各种服饰、对白也是漏洞百出的,全然说不上这是一部严谨的电视剧。

  正是因为很多电视剧不那么严肃,让观众更觉得轻松,里面又是养眼的漂亮女演员和耐看的男演员,如同价位并不高的商品也会受到欢迎一样。所以,在以后,内地可能还会引进更多的类似这样的电视剧。

  正因为这个原因,昨日在长沙的新闻发布会,形式大过电视剧本身。香港媒体和内地媒体来的记者都不少,但是却难有精彩的问答交锋。《金枝欲孽》演员和其他人员参加网站聊天活动也仅仅是聊着很多花边消息。

  香港艺人都想来内地

  除了一些商业上的活动,除了演员拍电视的花絮,新闻发布会现场就只留下香港艺人希望和内地导演演员合作的话题。

  陈豪首先就表态:“内地演员姜文是我的偶像。”佘诗曼戏里戏外似乎都比较喜欢思考,显得很有思想:“内地很多导演都是很有水平的,比如冯小刚导演,我很喜欢看《大宅门》。”黎姿出道多年,10年前就已在内地小有名字,回答最想和谁合作的拍戏的时候,居然说:“随便一个帅哥就行了。 陈道明演戏很有深度”林保怡也是内地观众比较熟悉的一张老脸:“内地有很多的空间给演员去演戏,这是好的地方,我也很想跟国内的演员葛优先生等合作,他演戏很自然,希望有机会吧。我是第一次来长沙,人家告诉我湖南长沙臭豆腐很好吃。”

  两美女曝光陈豪私情

  在聊天过程中,活泼的陈豪挺喜欢说话,喜欢湖南的酒店,喜欢跳舞,喜欢打游戏,一说到打游戏,佘诗曼开始攻击他:“然后加了一个网友就不玩了。我们在银川拍戏就他带了手提电脑,不借我们用。”陈豪解释:“我喜欢拍照,里面有照片。”黎姿又说:“都是他女朋友的所有照片。”记者 丁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