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冒险家》宣传造势 吴镇宇陈慧珊玩冒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00:46 都市快报
《大冒险家》宣传造势吴镇宇陈慧珊玩冒险(图)
《大冒险家》主创合影

  人生本来就是一场冒险,演员尤其需要冒险精神。去年,吴镇宇一口气拍了好几部内地电影,知性美女陈慧珊出道多年,也终于迈出了来内地发展的第一步。昨天下午,两人一同专程从香港飞来杭城,为电视连续剧《大冒险家》(3月11日起每晚7:30浙江经济生活频道播出)宣传造势。

  42集的《大冒险家》耗资2000多万元,幕后由《创世纪》原创班底组成,今年元月7日
,该剧在香港亚视播出,创下了超过十个点的收视佳绩。该剧讲述的是一个从零到一百亿超级富翁的冒险神话。

  吴镇宇:说起话来有气无力

  虽然来内地发展多时,吴镇宇的一口普通话仍然烂得无可救药。可即便如此,依然能让无数手拿数码相机的女粉丝们兴奋不已,一边尖叫一边按动快门,嘴里还不停地嚷嚷,“吴镇宇真帅!”其实,刚从杜琪峰《枪火2》片场赶来宣传的吴镇宇一脸疲态,眼神迷离,说起话来有气无力,好在他的谈吐还算风趣幽默,偶尔蹦出一两句俏皮话,一颦一笑还是很能吸引女粉丝的好感。

  去年在杭拍摄电影《诅咒》,一住就是好几个月,所以吴镇宇一开口就说自己是杭州人,然后就给西湖提意见:“西湖白天挺美的,可晚上怎么是阴森森的绿光一片,挺恐怖。”

  半年内拍了五六部电影,不知不觉中,吴镇宇成了继梁家辉后的“拍片狂人”。剧中他所饰演的范守望是个商人,对于这个角色,吴镇宇实话实说:“我觉得编剧把这个人写得太好了,商人嘛,没那么好的。”为什么接演《大冒险家》?“因为这部电视剧很有港剧的感觉,就是很有钱,很冒险,很多戏都要哭。现在香港无线拍的一些电视剧也都不是很香港,所以才拍了这部很有港剧感觉的《大冒险家》。”

  陈慧珊:自《创世纪》起身体就不好了

  陈慧珊极少来内地宣传,但她主演的多部TVB剧,如《鉴证实录》《创世纪》《妙手仁心》等大受内地观众欢迎。自拍《创世纪》起,陈慧珊的健康状况就出现问题,拍《大冒险家》时,她的身体依然很差。昨天顶着一头精心打点的乱发,不仅没衬出乱发的漫不经心与时尚,反倒为她平添几分憔悴。

  在《大冒险家》里,吴镇宇和陈慧珊是一对仇人,陈慧珊用不流利的普通话承认,戏中,一见吴镇宇就很不开心;戏外,两人却是不错的异性好友。一个结婚很久了,一个

离婚很久了,在一起拍戏却不传绯闻,所以,陈慧珊会毫无戒备地说,今后一定会主动争取再次合作,没机会也要创造机会。

  陈慧珊长时间来都一个人生活,所有的情感只能放在演戏当中。对于未来,陈慧珊考虑得并不多,她说:“有工作做就去做,遇上对的人就去爱。”幸福对她来说简单得令人难以置信———身边有人一起生活,就是幸福的事。(记者蔡舟舟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