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罗家英拼了老命 亚视今起调整播出剧目挑战无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0:1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从今天起,亚视将调整播出剧目。日前,谭耀文、郭霭明、罗家英等亚视明星携重头剧来与广州观众见面,挑战无线。亚视的晚间时段包括19时半的《喜有此理》、20时的《恶妻在身边》、21时的《方德与苗翠花》、22点的《我系金三珣》(又叫《我是今三顺》)。

  由谭耀文和郭霭明、罗家英担纲主演的《方德与苗翠花》是亚视今年的重头戏之一
。郭霭明说:“我没觉得有压力,这个剧对我来说会有比较多的发挥。”

  而谭耀文则笑说这部戏打得比较多,要给大家看看老演文戏的谭耀文的新动作。

  不过说到拍戏时的打,罗家英却是一肚子苦水要倒。“当时我很有压力啊,因为生病开刀才两个月,演戏的时候我就按住伤口。拼了老命去打。”

  身体的伤是小事,罗家英说真正的伤是“情伤”:“刘青云从香港跑去横店3次,谭耀文的老婆也去过两次,就是汪明荃不来,那我三八节也不去北京看她。”话语中却完全透着甜蜜。(记者黄长洁实习生胡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