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黎姿来沪叫卖《胭脂水粉》 自称最不会勾心斗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3:01 新闻晚报

  《金枝欲孽》荧屏播出正酣,另一部TVB年度大剧《胭脂水粉》播出版权已经被SMG重金买下,且将在东方宽频SMGBB和百视通IPTV抢先播出。昨晚,黎姿带着新任“姐妹”陈敏之来沪“叫卖”《胭脂水粉》,但记者的发问却总是跳不出“勾心斗角”的圈圈。应接不暇的黎姿不禁为自己辩护:“我不是最奸的,在勾心斗角的事情上很笨。”

  评新角色:黄毛丫头变熟女

  光看名字就不难发现,《金枝欲孽》和《胭脂水粉》有一脉相承之处。只不过《胭脂水粉》将故事发生的年代换成了二三十年代的香港。故事讲述了在一个以生产女士所用的“胭脂水粉”和花露香水为家族生意的豪门大宅“镜花堂”中,几个红粉佳人为了生存和操控男人的心而明争暗夺、勾心斗角。女人妍丽的面孔背后既有真情,也有假意。

  黎姿在剧中饰演的是“镜花堂”中的千金小姐,周旋于各个人物之中,为了维持家业而主动牺牲了自己的爱情和利益。“这个角色要比《金枝欲孽》中的玉莹成熟多了,我感觉自己就像一个家庭警察,大大小小的事情都要管,为了让这个大家庭不乱,结果牺牲了自己的一切。”黎姿解释说,虽然两部戏有许多共同之处,但对于她而言却是一个全新挑战,“要从一个不太懂事的小女孩一下子变成一个成熟、稳重的大小姐,完全是两种感觉。”

  邓萃雯:我们感情很好

  《金枝欲孽》女演员在戏外勾心斗角的传闻从未间断过,而此次黎姿出演《胭脂水粉》又是活生生地把原定女主角邓萃雯挤下了台,再次引发了外界的猜疑。昨天,当被求证两人是否不合时,黎姿不以为然地回应道:“香港的报道有自己的风格,我们早就习惯了,剧组里面所有的演员都是有很深资历的,大家不会去在乎这个。”她还肯定地回答:“不合是绝对没有的,我们感情很好,也不会受传闻影响。”

  之前,剧组也曾经表示,黎姿顶替邓萃雯无关两人争斗,“我们觉得黎姿比较合适,而她也很有兴趣来演。”但与之相对的是,邓萃雯也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胭脂水粉》对她很有吸引力。与此同时,就连已经对外播出的预告片也是打着邓萃雯的名字。然而等到开机了,却突然无故换人确实令人生疑,于是有关邓萃雯被TVB“雪藏”的消息不胫而走。

  身为同门姐妹的黎姿在被问及有关邓萃雯被封杀时,只是表示:“她的情况我不是很清楚,可能是因为档期的原因吧。”她坦言,随着《金枝欲孽》的热播,自己经常被问及“勾心斗角”的问题,而她其实是很笨的人,最不会跟人斗。“如妃、玉莹其实都很惨的,假装天真去保护自己,差点就没命了,大家千万不要学她们,斗来斗去没有意思。”张建群 李佳杰/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2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