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凤凰卫视移师北京 办公总部拍摄基地迁往朝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7:5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凤凰卫视将把办公总部、拍摄制作基地迁往北京,落户朝阳。16日上午,朝阳区政府与凤凰卫视控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意向书,双方共同确定把凤凰卫视制作基地作为双方的起始合作项目,该项目将建于朝阳公园西南角。

  根据双方签订的战略合作意向书,凤凰卫视将以制作基地为先导,陆续将集团所属企业迁至朝阳区,实现文化创意产业的聚集。此外,还将合作建设文化创意产业版权交易中
心,以影视产品为突破口,覆盖书刊、网络游戏、动漫、艺术品经营等文化产品。并且,共同策划组织大型文化主题活动和高水平的文艺演出,推动对外文化交流。

  

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在朝阳区的新址正在建设中。此外,40余家平面媒体、20多家网络媒体以及近90%的外国驻京新闻机构均落户在此。朝阳区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区将重点培育特色鲜明的创意产业组团。如以时尚娱乐为特色的三里屯组团、以露天音乐演艺为特色的朝阳公园组团、以影视等内容制作为特色的大山子组团、以传媒为特色的CBD组团、以古旧品交易为特色的潘家园组团、以体育会展文化休闲为特色的奥亚组团等。(记者 闫雪静)

  京报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6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